免費索取!腎癌與腸胃道間質瘤病友衛教影片

免費索取!腎癌與腸胃道間質瘤病友衛教影片

2011/6/28(2022/3/15 19:51更新)

腎癌與腸胃道間質瘤是無聲的殺手,因早期沒有症狀,多數病友發現已晚期。為鼓勵腎癌與腸胃道間質瘤病友積極治療不放棄,台灣癌症基金會在輝瑞大藥廠的贊助之下,拍攝「攜手相伴 微笑明天」衛教影片,集結病友激勵人心的抗癌故事與專業醫師的臨床經驗分享,提供病友與家屬關於疾病治療與照護的相關資訊。

在衛教影片中,可看到四位病友的動人故事,了解他們如何調適與面對罹癌,並轉變人生態度、如何從多年復發的陰霾中再找回治療的信心、如何面對抗拒就醫的心理並找回人生的美麗風景;如何從罹病的過程中了解到要更加珍惜家人與朋友!

透過「攜手相伴、微笑明天」影片,期望鼓勵病友與家人朋友一同面對更美好的明天,創造更多生命的無限精彩。歡迎民眾免費來電索取,索取專線(02)8768-2603癌友關懷小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