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拉皮打玻尿酸變年輕 半年後打回原形?

高凌風拉皮打玻尿酸變年輕 半年後打回原形?

2011/11/11(2022/3/15 18:43更新)

日前高凌風因為遭遇婚姻危機,一直嚷嚷著要去整型,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高凌風目前不但暫時度過婚姻危機,而且還真的跑去整型,根據報導指出,高凌風去打了肉毒桿菌、玻尿酸,甚至還做雷射拉皮,讓皮膚變得更緊實,甚至連法令紋都變細了,臉上的斑也去掉了。

根據高醫醫訊表示,施打肉毒桿菌並不是真的把肉毒桿菌拿來施打,而是肉毒桿菌所釋放出來的一種物質,稱為肉毒桿菌素;一般來說臉部的皺紋分成兩種,一種是動態型的皺紋,大多是臉部肌肉收縮形成,一種是靜態皺紋,是因為紫外線照射所造成的皮膚老化,而這種肉毒桿菌素可以放鬆肌肉,進而消除皺紋,主要是針對抬頭紋、魚尾紋等,但是這種肉毒桿菌素的效果只能維持3到6個月,當作用消失後,就必須要再重打。

而根據署北醫院的衛教文章表示,玻尿酸原本就是身體中的一種物質,可以吸收身體的水分,維持組織形狀,一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克的水,是一種很強的保濕物質,但是這個人體中重要的保濕物質,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變少,讓皮膚呈現老化狀態,可以透過玻尿酸的施打,讓皮膚變得更年輕,甚至可以修補皺紋、豐鼻、豐唇等等功用,但是玻尿酸也會隨著人體的代謝而減少,所以施打一次的效果大概是半年的時間。

益生菌可提高流感抵抗力?北歐最新研究顯示可行!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354&HN_Yr=0&HN_Mon=0

為何小孩會過敏? 與孕婦抽菸、過敏有關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364&HN_Yr=0&HN_Mon=0

心悸焦慮又不安 是「神經衰弱」還是「自主神經失調」?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336&HN_Yr=0&HN_Mon=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