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適合自身鼻型 專業韓式隆鼻療程安全性較高

雕塑適合自身鼻型 專業韓式隆鼻療程安全性較高

2011/12/2

「美魔女」是最近日本很夯的新名詞,意指年齡超過三十五歲以上,但外貌仍看起來相當年輕的亮麗熟女,而韓國也有年逾44歲超人氣瘦身達人鄭多燕,她擁有火辣的身材與高挺的鼻型,是許多愛美的女性爭相模仿的對象!正因如此,近來整形外科的專業韓式隆鼻療程詢問度高,其中以採用自體軟骨來進行隆鼻的方式,可以雕塑出較自然且適合自己的鼻型,安全性也較高。

整形專科張格彰醫師表示,專業韓式隆鼻療程是一種新式的開放隆鼻方式,相較傳統隆鼻採用單一L型鼻模,專業韓式隆鼻療程在鼻樑的部分利用人工鼻骨增加高度,鼻頭則是使用自體軟骨雕塑高度與形狀。相較於傳統隆鼻,韓式隆鼻因為部分採用自體軟骨,故可以改善鼻頭、鼻小柱形狀,且傳統L型鼻模,若是鼻頭皮膚較薄或是鼻子較短的患者,有可能造成L型鼻模從傷口穿出,因此專業韓式隆鼻療程則較無穿出的副作用。

張格彰醫師解釋,專業韓式隆鼻療程因為將鼻樑與鼻頭分開處理,所以可以打造出比傳統隆鼻細緻的鼻型,且可針對個人喜愛進行塑造,但手術時間也會較傳統隆鼻來的久,約需一至一個半小時。張格彰醫師進一步說明,鼻樑部分使用的人工鼻骨,目前較新的材質為卡麥拉(Chimera)鼻模,卡麥拉其實是一種複合式的鼻模,在矽膠鼻膜外面再包覆上一層Gortex材質而製成,截取矽膠易塑形和Gortex與人體組織較相容的雙重優點,是進行專業韓式隆鼻療程的熱門鼻骨材質選擇之一。

張格彰醫師說明,專業韓式隆鼻療程在鼻樑與鼻頭雕塑的重點各有不同,而在進行韓式隆鼻療程後,一個月內應忌口,勿食用過於辛辣或重口味的食物,以免因鼻水的產生而導致傷口感染。而目前以注射填充劑來進行隆鼻的方式很普遍,張格彰醫師也提醒民眾,若是在接受專業韓式隆鼻療程前有使用過注射劑,則應待填充物吸收後再進行手術隆鼻較為適當。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