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管理體重 基市宣導遠離三高

E化管理體重 基市宣導遠離三高

2012/8/29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健康議題,除了時下運用E化減重新方式達到自我監測及控制體重,如減重公斤數外,還可加入量測體重行為、規律運動行為及健康飲食行為紀錄之指標,以瞭解員工健康狀況在參加健康體重計畫之前後測變化。企業各部門、各關係企業每週、每月、每季均可比一比,以達到全面健康生活動起來的目標,打造友善健康城市。

基隆市衛生局許明倫局長邀請公、民營企業一起加入「台灣101躍動躍健康」,並請企業內部不同部門、或聯合關係企業亦可相互競賽,甚至與外部的其他企業一起來「健康體重比一比」。基隆市衛生局倡導健康動起來,今年基隆市減重目標數為16800公斤,目前已有1萬5919人參加,減重公斤數達17224公斤,邀請市民以擁有健康體態遠離三高為目標。

想報名參加的民眾可至國民健康局「台灣101 躍動躍健康」網站下載「民眾報名表(團體版)」填列健康減重資料,並將填列完成之檔案,完成申請作業。凡是年齡18~64歲都可以參加,BMI大於等於20Kg/m2。期間必須配合推動中心及衛生局的不定期現場查核,且必須以健康方式減重,員工減重後之BMI不得小於18.5 Kg/m2,否則不得?與本競賽。報名期限間自即日起至101年8月31日,最終減重成果資料上傳截止日為101年9月20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