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危害大 政府籲健反毒環境

吸毒危害大 政府籲健反毒環境

2012/11/27(2022/3/15 19:19更新)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毒品可怕,如遭到毒品的危害,可能會影響自己或他人的一生,為此,花蓮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為強化全民對於毒品危害的認知,昨(26)日結合衛生局、社會處、教育處及警察局和多個反毒團體在花蓮中正體育場聯合舉辦「攜手反毒陪你一起走暨正確用藥看問用買聽反毒宣導活動」,吸引上千名鄉親熱情參與。

而活動中,有多個社團、機關單位設攤,提供多元化又趣味十足的反毒闖關活動、DIY體驗區、手工藝品及反毒紫錐花人體彩繪等。縣長傅崐萁也帶領所有人員宣誓,呼籲鄉親一起反毒,向毒品勇敢說「不」,活動生動有趣,也讓花蓮鄉親獲取毒品危害知識及正確用藥觀念。

傅崐萁也在活動中強調,幫助一個毒癮者就是幫助一個家庭,他希望透過各界力量一起種福田,強化反毒宣導,給青少年及戒毒者更多的支持與更健康的環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