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用心眼看見的生命歷程 時間線治療

醫訊/用心眼看見的生命歷程 時間線治療

2013/3/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時間線治療(Time Line Therapy)是身心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稱NLP)其中一種專業治療。屬於實用心理學的一種。NLP學派相信,我們的煩惱及情緒困擾,並非心理出現「問題」。人類其實擁有潛力及智慧,只要通過適當運用及訓練,難題自可迎刃而解。時間線治療學派認為人的行為跟時間掛勾,要改變人的行為,可以從時間線著眼。不同階段發生的事情對我們的行為情緒也有影響,只要以時間線治療飛越今昔,作適當的時間扭曲(Time Distortion),便能有效地處理內在。

緣此,四諦學會特舉辦「開心實作班」,此次主題為「用心眼看見你的生命歷程-時間線治療」,將邀趙俊彥帶領,課程內容:第1堂:時間線治療簡介,內在感知(次感元)練習,找出自己的時間線、第2堂:畫出過去的時間線,釋放受孕與出生時的創傷,調整過去的時間線、第3堂:畫出未來的時間線,調整未來,整合過去與未來,本活動不可中途插班,所以第1堂課(3月9日)一定要上。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用心眼看見你的生命歷程-時間線治療
時間:102年3月9、16、23日(六)下午14:00~17:00
地點:學會(台北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59巷5號;近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與國賓飯店公車站牌)4樓
洽詢: 02- 2531 530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