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正確就醫用藥 健保局健走活動開走

倡導正確就醫用藥 健保局健走活動開走

2013/3/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因適逢全民健保實施屆滿十八年邁入第十九年,衛生署署健保局舉辦「你我正確就醫用藥、全民健保伴你到老」珍惜健保醫療資源宣導系列活動,將「健康促進」概念融入宣導活動中,健康行走於全國北、中、南、東各地之適合健行的6處地點,3月17日星期日上午9時起在台北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舉行健保宣導活動,並在福和河濱公園舉行健走,敬邀民眾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一同投向戶外揮灑活力,藉由參與活動增進闔家健康,讓健康長存。

本次健行活動時間在3月17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止,路線為台北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福和河濱公園→折返點→台北自來水園區公館水岸廣場,走完全程之民眾可參加摸彩活動,會場設有健保及醫療宣導攤位,讓民眾在參與遊戲中能瞭解珍惜醫療資源的重要。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