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治療受創~戲劇心理治療

醫訊/如何治療受創~戲劇心理治療

2013/3/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一直以來女人總是努力扮演好自己所屬的角色,努力扮演的過程中也許遇到一些挫折或是不舒服的感受,透過戲劇角色扮演呈現出自己內在的狀態,演出別人或自己的故事,藉由動作或台詞與他人或自己對話,這樣的過程可以看到自己與他人的生命故事,也可以舒緩個人緊張的程度。

有鑑於此,台北社會局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將舉辦「珍女人的天空3月聚會」,2013年3月場次的主題為「戲劇●力量」,邀請吳健豪老師帶領,吳老師是輔大社科院心理系碩士;現職:角落工作室心理與教育工作者;東吳、實踐、世新、北科大等校兼任諮商輔導老師;松山婦女服務中心、北、基、桃家防中心、兒福中心、伊甸基金會等機構約聘諮輔員;遊戲基地劇團團長、一一擬爾劇團團員。活動內容:戲劇療育的原理與介紹,並帶領大家一起演出別人的故事,以及觀賞別人演出自己的故事。參加對象為台北市民及珍女人會員,不限男女,20人,額滿為止。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女人下午茶
時間:102年3月23日(六)14:00~17:00
地點: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台北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1巷46弄5號8樓)大禮堂(近西松國小、南京公寓)
洽詢:02-2768 5256社工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