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星光大道 精障病友慶母愛

親子星光大道 精障病友慶母愛

2013/5/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母親節即將到來,今日上午衛生署草屯療養院分別在門診大廳、社區大樓失智老人日間病房辦理二場別出心裁的母親節感恩活動。

親子星光大道慶母愛部份,由病友小玲的鋼琴演奏開場,藉由體貼、溫暖的樂音,讓現場充滿母愛的感性,活動中由六隊親子分別走上草療精心設計的星光大道,並由代理院長陳俊鶯親自獻上康乃馨,肯定與支持精障病友的媽媽們對病友無怨的付出精神。同時,院內烘焙坊的學員也親手製作戚風蛋糕,由病友獻給媽媽,以表達感恩、感謝之意。

活動現場中病友媽咪也分享了他們的心路歷程,並彼此加油、打氣,阿潘和阿拓的媽媽說,孩子生病,父母與病友都共同經歷了一段辛苦的復元歷程,但只要不放棄,總會有康復的機會,他們很慶幸,有醫院專業醫療的協助與工作同仁的努力,孩子才能不斷的進步,期待孩子們可以進一步往職場的道路前進。活動中分享的每一段故事,都展現精障家庭面對逆境的無比勇氣,還有最溫暖的真情流露。

母親節將至,草療特舉辦此親子活動,希望藉由他們的故事分享與心情敘說,激勵更多精障家庭勇於接受治療、參與復健,透過家庭、醫院與病友之間的相互合作,協助精障病友及其家庭在康復道路上穩健的進步 。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