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老皮」嗎?拉皮也許不用動刀

討厭「老皮」嗎?拉皮也許不用動刀

2013/10/2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你是喜歡歲月在臉上留下智慧的痕跡,還是討厭「老皮」一族?拉皮手術盛行多年,但對於害怕手術的愛美人士還是無法跨出那一步,隨著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終發展出不用手術也能拉提的技術,皮膚專科曾忠仁醫師表示,此手術能達到治療效果的SMAS肌肉筋膜層,讓愛美的你拉皮再也不用動刀。

FDA認證 深層拉提新趨勢 

此拉皮技術是利用醫學臨床使用行之有年的「超音波」,以聚焦式超音波技術,非侵入式地去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表淺肌膜層SMAS層,並在美國FDA取得拉提「Lifting」的皮膚緊緻儀器。

非侵入式 直擊肌肉筋膜層

曾忠仁醫師指出,此拉皮技術以非侵入式,不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加熱深部組織。進而引發身體自然的再生反應。治療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原先老化薄弱的膠原蛋白會因為新生而進行重組和強化,接著帶來緊緻和拉提皮膚的效果。

掌握治療關鍵:深度與溫度

治療深度為3.0mm~4.5 mm, 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層,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加上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且利用超音波精準聚焦,能量僅掠過表皮,不在表面留下溫度。

雖然技術與科技不斷進步,但曾忠仁醫師提醒民眾,在決定任何治療必須前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並和醫師詳細的溝通。追求美麗也同時建立在正確的「健康」觀念,不致賠了夫人又折兵。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