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好康!食藥署出化妝品考題 有機會拿手機、平板

拿好康!食藥署出化妝品考題 有機會拿手機、平板

2014/11/2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你缺手機與平板電腦嗎?為了增加民眾對於化妝品的了解,食品藥物管理署至12月17日為止,舉辦「化粧品是非大會考 全民一起動動腦!」有獎徵答活動,測驗你對化粧品選購及使用的小常識,只要完全答對6題化粧品相關趣味小題目,最大獎將拿得平板電腦與手機等贈品。

簡單填題拿手機 清楚了解化妝品知識

食藥署指出,活動前10天(至12月7日)參加的民眾,還可以加抽「悠遊卡套組+200元超商禮券」。若有興趣參與活動,請搜尋「徵的好美 化粧品正確選購及安全使用」活動網頁(http://www.tfdacosevent.com.tw/index.php),點選有獎徵答區,參加「化粧品是非大會考 全民一起動動腦!」有獎徵答活動回答問題,填寫完整個人資料後,即可參加抽獎。

食藥署也提醒民眾,選用化粧品時,要把握「知規定、識標示、正確用」的原則,並避免購買來路不明、標示不清或過期產品,使用時應保留原外包裝或說明書,若發現有不良品或發生不良反應,可通報食藥署建置的「全國化粧品不良事件通報系統」。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