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夏」來!非侵入式體雕夯

瘦不「夏」來!非侵入式體雕夯

2017/6/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人不僅愈來愈重視外在體態,相對在飲食均衡及運動意識上也跟著抬頭,若有持之以恆固然沒有太多煩惱,但還是有不少國人不滿意自己的身材,想透過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來雕塑身材,不論採用怎麼樣的方式來達到理想身型,專家呼籲,夏天運動除了要先有均衡飲食及營養外,應要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而在醫美療程上,務必多看、多了解、多驗證,別被診所大打的價格戰沖昏頭,造成不必要的醫療糾紛。

冷凍脂肪 無痛感、免動刀

一名年輕女子趕在夏天來臨前進行大腿抽脂療程,疑似因過程中溶脂能量過高導致二度灼傷起水泡,愛美不成對簿公堂。該如何在夏天來臨前,快速、安全、有效地雕塑身形?不少女性選擇以非侵入式療程為主,而拜高科技發展所賜,體雕市場近期吹起將脂肪「冷凍」的新風潮,訴求過程一次有效、無痛感,免動刀、麻醉、打針,不需手術恢復期,使不少人趨之若騖。

進一步深入探討,冷凍減脂是運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使其「自然凋亡」(Apoptosis),並順應人體新陳代謝,自然將凋亡脂肪排出體外,相較於運用超音波或者雷射等熱能直接破壞脂肪細胞使其「壞死」(Necrosis),或需麻醉的侵入式抽脂手術要安全許多。

一日水分補充不低於2000cc 每日做體操30分

並且冷凍減脂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可永久減少脂肪細胞,其他強調隔空減脂或熱能減脂的療程只能暫時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或暫時減少體圍,效果亦大有差異。皮膚專科醫師盧靜怡提醒,選擇冷凍減脂務必認明原廠機種為唯一考量。

不論透過什麼樣的方式來達到減肥或塑身目的,國人都應以健康為首要目標,夏天在飲食上更要多注意衛生及攝取均衡營養素,一日水分補充不低於2000cc,並視工作量、運動量、體重量來做增減,每日最好能走路、做體操約30分鐘,藉由規律運動增加肌肉量及基礎代謝率,再搭配凍脂體雕療程進行局部雕塑,才能事半功倍地維持或達到理想體態。

(文章授權提供/健康醫療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