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生機,不要危機』預防代謝症候群

『要生機,不要危機』預防代謝症候群

2008/11/21

為讓民眾對代謝症候群有一正確的認識,敏盛綜合醫院經國總院訂於本(十一)月22日(六)上午9時半假院內二十樓演講廳,舉辦『活力敏盛健康學苑』系列講座,邀請心臟內科張聖典醫師,主講『要生機,不要危機~代謝症候群』

院方表示,當日講座不收取任何費用,參加聽講的民眾還可獲得衛教資訊及紀念品,同時也安排有獎徵答,寓教於樂,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洽詢電話:(03)3179599分機2059 企劃室。

此外,為提高民眾參與意願,以擴大保健宣導成效,桃園縣政府衛生局也特別設計「健康恁您遊」五萬元禮券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只要參加『活力敏盛健康學苑』系列講座,集滿三枚戳章,填妥個人資料,寄回衛生局企劃科即可參加抽獎,集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敬請把握。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