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超高齡社會!  阿瘦打造社區健康守護網

決戰超高齡社會! 阿瘦打造社區健康守護網

2023/9/7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評估,2年後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2025年有20%人口年齡65歲以上,屆時每五人中即有一人為退休者,因此智慧醫療逐漸成為近年政府醫療政策發展重點。長期關注「足健康」議題的鞋業龍頭品牌阿瘦(8443),規劃全台105間門市轉型為「社區健康照顧關懷站」,並與藥局、物理治療所及足醫健甲中心合作,致力成為國內最專業的「足健康專家」,推動全人健康行動力,於9/7(四)~9/9(六)「第四屆國際照顧博覽會」中,帶給消費者最專業、健康、舒適的體驗與健康服務,讓台灣看見不一樣的阿瘦。

只要6分鐘就能透過科學數據讓你認識自己的足部健康!

2018年阿瘦皮鞋攜手工研院及物理治療師共同研發的「動態足壓量測系統」除榮獲第18屆國家新創獎-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類組的肯定,上線至今已累積超過30萬筆國人的足健康資訊。俗話說:老足先衰,因此不難瞭解行動力對於健康的重要性,「動態足壓量測系統」可檢測雙腳骨骼肌肉,提供足健康照護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並可針對個人提供專屬的健康管理平台服務,藉由定期追蹤落實預防保健目標。

「國際照顧博覽會」今年已邁入第四屆,橫跨產、官、學、醫各界經驗,結合多國專業廠商共同推動照顧產業生態系,延伸照顧場域,從「機構」到「家」形成共生社區照顧圈。阿瘦本次以「ASO+健康照顧關懷站」為主題參與博覽會,宣告將透過全人行動力照顧進軍照顧領域,並開拓B2B業務經銷商業模式,三日活動也邀請各界專家,如知名足踝專家朱家宏醫師、脊椎保健專家鄭雲龍與知名藝人馬維欣(馬妞)等,舉辦共計13場健康主題講座,精彩可期。

呼應全球對於環境永續的重視,阿瘦也將首次發表與工業局合作的「循環再生鞋履」,100%以台灣本土再生材料進行設計開發,以生產者責任為理念發展永續供應鏈,賦予舊鞋材料全新生命與價值,達到節能減碳、降低環境衝擊並拓展台灣鞋業於國際舞台的全新競爭力!其中阿瘦開業界先河,以聚烯烴系(TPV)材質打造鞋底,TPV除具無毒環保的特性,更可再生利用,並具有動態止滑有效增加抓地阻力的特性,將環境永續及產品安全合而為一

「第四屆國際照顧博覽會」9/7(四)~9/9(六)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舉辦,阿瘦將於國際館-照顧科技展區第A1015-A1026號攤位進行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或有意加入阿瘦「社區健康照顧關懷站」的健康產業業者蒞臨現場參觀。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