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整形外科診所X仁愛星和診所X星醫美學院聯合開幕 整形外科、醫美、美容保養、健康諮詢一站解決!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X仁愛星和診所X星醫美學院聯合開幕 整形外科、醫美、美容保養、健康諮詢一站解決!

2024/1/31

  《單身即地獄3》播出大結局,男女成員的顏值、身材成功吸引許多關注,女生嘉賓在社群分享的美容保養方法也都引發熱烈討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保養之道,深耕美業16年的知名醫學美容品牌,於今(30)日盛大舉辦「星采整形外科診所X仁愛星和診所X星醫美學院」聯合開幕活動,重新設計診間風格、擴大搬遷至仁愛敦南圓環,為三大品牌首家一站式全方位服務據點,提供整形外科、輕醫美、美容保養及大健康諮詢,帶給用戶更優質的服務。 

開幕活動現場眾星雲集,長期於星采星和醫美、星醫美學院保養的徐小可、潔哥/李秉潔、Emily曲庭宜此次一同亮麗出席開幕活動,分享對於美的定義以及職場媽咪的保養祕訣。藝人徐小可近期再度回歸演員身分,身為三寶媽的她表示:「以前妝容穿搭總是跟著潮流,比較沒有自己的主見,但隨著年紀增長跟人生角色的轉變,不再盲目跟隨世俗定義,慢慢會發現、欣賞自己的獨特之處。雖然工作跟家庭兩頭忙碌,我還是有持續練習鋼管舞維持身材體態,並隨時與自己對話,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對自己目前的狀態很滿意。」

三大品牌串聯打造一站式的服務 讓你的問題一站就解決!

星采星和醫美秉持著「慎」的理念服務每一顆想變美、變健康的心,其中「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為星采星和醫美首家整形外科診所,擁有完善的手術流程與專業的醫師團隊,院長邱大睿醫師更是以各項整形手術聞名,包含:美胸隆乳、眼部雕塑、純鼻雕塑、抽脂補脂等,海內外民眾皆慕名而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邱大睿表示:「整形外科落實人們想要的美麗願望,近年來追求『美』這件事,變得很科學也很簡單,但其實我都會建議我的顧客,『美』這件事應該是自己的事,要以自己的需求與本身的體質條件,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

此次出席的知名部落客-Emily曲庭宜,曾毅然決然離開前夫並背下龐大債務,現在走過低潮,擁有了更好、更美麗的人生,而同樣身為三寶媽的她認為就算當了媽媽,還是可以追求跟滿足內心的少女心,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貌。Emily為想修復親餵母乳扁掉的胸部,透過邱大睿醫師進行隆乳手術,給自己一個抬頭挺胸的機會,她認為:「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的想法最重要,並相信自身能量,能夠帶領自己越來越好。」

鄉民女神-潔哥與女兒Fafa在社群上擁有超高人氣,女兒有時討論度還勝過潔哥,甚至有網友曾在貼文留言「沒有fafa,沒有人氣」、「那個媽媽請妳離開,妳擋到FAFA拍照了」,讓潔哥哭笑不得。而潔哥也在活動中分享:「以前我喜歡畫很完整的妝容,眼影、假睫毛都不會落掉一項,可是當了媽媽後,一切就是講求精簡、快速,所以對於我來說,定期保養是比較有效率的,皮膚狀態好整個人也自信許多,不需要過多的化妝品來修飾。」

仁愛星和診所醫師 劉恭志也表示:「美不只一種樣貌,過往複製臉的風潮已退燒,我們會根據用戶的需求提供適合的調整建議,相信大家在到店體驗上都能感受到一流的設備與服務品質,未來我們會提供更專業、安全、高品質的服務,也歡迎大家分享給好朋友們,一起變得更美更健康!」

擴大搬遷打造舒適、輕奢環境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仁愛星和診所及星醫美學院擴大搬遷至仁愛敦南圓環,不但交通便利,空間風格透過簡約色系搭配奢華大理石,以明亮開闊的的氛圍,打造讓用戶最放鬆的環境。在忙碌的生活腳步、工作壓力等的影響,年末除了來場臉部大保養外,也要重視自身健康與疾病預防的重要,星醫美學(股)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信一表示,這次選在農曆年前開幕,就是希望大家趁著年末好好保養、照顧自己,星醫美學院以高標準高效率的嚴選美容課程服務為主,同時也提供預防保健服務,創造全新體驗。而星醫美學也在今年成立「超預防醫學 · 細胞治療暨台灣百大認證名醫線上諮詢平台」,邀請細胞治療特管案例醫師進駐平台,提供民眾線上諮詢,期望讓用戶擁有健康生活!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