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治禿抗落髮 千萬別誤信不明藥品

男性治禿抗落髮 千萬別誤信不明藥品

2012/12/3

掉髮禿頭是現今男性最大的夢靨,如果抹藥或吃藥都無法達到預期效果,不少三十歲左右的上班族雖正值壯年卻有禿頭的危機。過去許多民眾嘗試過相當多偏方治療落髮,但卻不見效果。植髮專家張宗哲表示,造成男性禿頭原因很多,包括遺傳、壓力、疾病等都會有所影響,如果不是醫生所開的合格的治禿藥品,千萬不可隨便使用以免傷害身體健康。遺傳的雄性禿需要藥物來防止原有頭髮繼續脫落,再搭配植髮手術填補已經空缺部位,即能達到顯著的效果。

現在人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規律、飲食不均衡又缺乏運動的情況下,潛在的雄性禿基因越來越容易提早被誘發出來,變成青壯年男性的首要困擾。加上大眾重普遍對禿頭落髮問題求助醫療的比例不高,讓原先輕微的雄性禿症狀,例如髮線毛髮變細、額角上移的初期症況容易被忽略,前往醫療院所治療時已變成中度甚至重度的雄性禿症狀,就必須藉由藥物及植髮手術來合併治療改善。

楊豐田醫師表示,手術後半年,植髮的部位將逐漸長出茂盛的頭髮,他也叮嚀,治療掉髮的偏方從沒有少過,網路也可找到上百個治療雄性禿的方法以及藥物,最好還是以證實有效的藥品為佳。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