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9天連假 竟變腫L號女孩?

短短9天連假 竟變腫L號女孩?

2013/3/28
文/盧龍一醫師

在9天的過年連假中,很多人都會團聚時刻大吃大喝不忌口,加上低頭族、電腦族增加,睡多動少的情況影響代謝變慢,不僅體重直線上升,局部肥胖問題也在此時悄悄作大。不少女性想趁年後開始減少食量多運動拯救日漸增加的肥肚胖腿,但是累積的脂肪怎可乖乖就範?建議女性,那些靠節食和運動瘦不下來的地方,如:蝴蝶袖、水桶腰、馬鞍臀等難瘦部位可利用抽脂手術在短時間內回復窈窕線條。此外,也可運用抽脂手術在身體進行局部雕塑,解決女性年後維持完美身材的需求。

一般民眾在年節假期會因多吃少動短短幾天內急速長出贅肉,這是因為過剩的營養會轉變成脂肪,屯積的脂肪細胞使脂肪球增大進而造成局部肥胖問題。其中,脂肪又以分佈於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等處居多,雖可以節食和運動來部份改善,但身體局部仍會有無法靠節食和運動瘦下來的部位。一般來說,年假結束後詢問減肥問題需求大增,除了多運動、要忌口避免大魚大肉,現在也可選擇藉由抽脂手術解決惱人的局部肥胖問題,新式的3D環狀抽脂傷口約0.3cm,更與以往的抽脂方式不同,以注重3D曲線用交叉網狀的手法來進行修飾,避免了凹凸不平更維持的自然的環狀曲線。

3D立體環狀抽脂術針對肥胖部位進行360°內縮雕塑,一次抽脂量最高可高達4~5000c.c、腰圍平均可以縮小1~3吋,幫助女性達到勻稱的曲線。除了手術效果顯著外,同時也減短了手術恢復期。不僅可以保留周圍脂肪的完整性,也可提高脂肪存活率,純化脂肪亦可使用在需要加強的身體部位,如:豐頰、豐胸、豐臀等。

然而,抽脂手術能否達到完美的雕塑效果,完全取決於醫師的專業抽脂細膩手法,術前需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後進行,才能確保手術的安全性與術後成功率。此外,提醒女性,抽脂並不等於減重,局部抽脂需要考量身材比例平衡,因此呼籲女性應先從飲食著手,並配合進行3D立體環狀抽脂術,效果才能夠明顯並幫助維持完美身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