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保養雙效合一 人人都可喚醒Q-touch美肌

清潔保養雙效合一 人人都可喚醒Q-touch美肌

2015/10/1

(撰文/張瓊之)

(專業諮詢/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黃菁馨醫師)

(圖片來源/優活健康網)

 

(砸大錢在保養上,孰不知,清潔才是保養第一部!)

 

肌膚一直以來都是都會男女的重要的門面,因此,許多人都會砸下大錢在保養上,孰不知,清潔才是保養的第一步,也是影響肌膚健康的重要關鍵!或許在多數人眼中,清潔只是將油脂、髒污去除這麼簡單,就像是個例行公事般,根本不必花費太多心力,但回過頭想想,在清潔的過程中,若不慎用了超過38度C的水、錯誤手勢以及太過用力,使得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受傷,降低對外的保護力時,不管塗抹再多再好的保養品也都沒作用,所以,唯有徹底清潔,使肌膚維持在健康的狀態,才能保養出人人都愛的「Q-touch的珍珠肌」。

 

去除髒污、油脂 是清潔的主要目的

 

(清潔主要是要把不要的髒汙等去除,市面上強調美白、緊緻、去角質等效果其實都不需要。)

 

皮膚科黃菁馨醫師表示,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藉由洗臉的過程幫肌膚把不要的髒污、油脂、老廢角質等去除,才能幫助後續使用的保養品達到「滲入」的效果,但當清潔的強度控制不佳時,就算只有短短幾秒,甚至幾分鐘而已,也會增加皮膚的負擔,使臉部出現乾澀緊繃、脫屑、發炎等現象。

 

 

酸類換膚要當心 易因體質引起不良反應

 

(目前市面上的療程種類,多為侵入性的醫療行為,必然伴隨風險。)

 

雖然洗臉是最基本簡單的清潔方式,但現在女性為追求完美,大多都尋求各種快速有效的醫美療程,對此,黃菁馨醫師提醒,目前市面上的療程種類,多為侵入性的醫療行為,必然伴隨著風險,所以,在挑選上需更加謹慎小心,舉例來說,像是經常聽見的酸類換膚,就是將各種化學藥劑塗抹於臉部,其中和作用,容易因體質的關係,增加產生不良反應。

 

溫和清除粉刺、給於肌膚營養 一次解決所有困擾

 

(Q-touch水療煥膚突破了傳統換膚的限制,以不傷害肌膚組織前提,一次解決肌膚的所有問題。)

 

但水療煥膚Q-touch,揮別過去酸類煥膚容易造成表皮層溶解剝落等情形外,使用物理方式,溫和清潔毛孔,可幫助清除角質同時保濕鎮靜,且水溶劑種類可依使用者膚質作挑選,避免肌膚不適引起發炎紅腫反應。

 

除此之外,也可針對不同膚況調整適合的煥膚強度,依療程部位,選擇適合大小的拋棄式螺旋探頭,清除毛囊中的老廢角質、深層汙垢及多餘油脂,同時還能導入肌膚組織營養美白的精華成分保養,充分滋潤,完全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美肌療程。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黃菁馨醫師

醫師簡介: http://www.p-skin.com.tw/

 

更多Q-touch水療煥膚資訊,請上http://www.q-touch.com.tw/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