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5後只剩皺紋與下垂?醫師揭開用擦的醫美保養秘密

女人25後只剩皺紋與下垂?醫師揭開用擦的醫美保養秘密

2016/1/15

(撰文/Megan Chen)
(專業諮詢/皮膚科蔡依倫醫師、美麗境界皮膚科馮愛真醫師)
(圖片來源/優活健康網、LANCÔME提供)

近期熱映電影【追婚日記】中的一句「女人再怎麼能幹,也拼不過皺紋與下垂!」點出許多職場女性的心聲。的確,年齡與地心引力一直是肌膚老化的天敵,肌膚逐漸鬆弛、下垂,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顯老。根據科學研究顯示,肌膚平均每年會流失1%的緊緻度,10年後肌膚緊緻度將流失高達10%!此時,若再加上氣候或不良的生活習慣,臉部線條走樣的情況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然而,在醫美、微整盛行的現在,愛美的妳是否也曾擔心若踏上微整之途就無法再回頭?現在,就讓皮膚專科醫師教妳正確的保養方式,讓妳不用花錢挨針也能達到醫美級效果!

肌膚老化鬆弛?生活習慣、飲食、沒做好防曬都可能是主因!

「肌膚老化可以從內在與外在因素來討論。」以外在因素來看,皮膚科馮愛真醫師解釋,紫外線絕對是造成老化的罪魁禍首。假使在紫外線的曝曬下卻沒有做好防曬,肌膚很快就會出現皺紋,如果又忽略保養、保濕度不夠,或是遇到季節變化,肌膚更容易乾燥顯老態。診間每逢季節轉換,就會出現許多輕忽紫外線而提早老化的例子。

皮膚科蔡依倫醫師則解釋,個人生活習慣、年齡及保養狀況等,都是影響肌膚老化的主因。她進一步說明,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中的纖維母細胞排列會變得不密合且數量驟減,肌膚的膠原蛋白也會逐漸流失,逐漸失去彈性,變得鬆弛、下垂;當下顎線條出現鬆垮、臉部與頸部皮膚鬆弛,都會讓人更顯老、看起來沒精神。此時,建議女性可以挑選添加肌膚彈力的緊緻保養品,為肌膚拉提輪廓,並達到緊緻的狀態。

地心引力影響的鬆弛老化是可以被逆轉的!第一瓶「用擦的音波拉提」問世!

蔡依倫醫師表示,只要想辦法讓纖維母細胞的功能與排列回歸正常,就能讓細胞與細胞間的「附著結構」好轉,也就才能改善肌膚緊緻度不夠的問題。

為了突破地心引力對肌膚的影響,保養權威蘭蔻LANCÔME領先全球,首度跨界太空科學與歐洲太空總署(ESA)及太空生物學專家Mr. Alain Colige共同合作研發,深入研究地心引力對於肌膚老化與鬆弛的影響,推出全球第一瓶《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獨家專利「Up-Cohésion™太空抗引力科技」能對抗地心引力,強化真皮細胞蛋白質、纖維母細胞與基質成分之間的凝聚力,預防纖維母細胞與基質分離,才能向上拉提、向下撐起,幫助肌膚回復彈性,效果可媲美音波拉提。

此外,LANCÔME也針對20名受測者進行肌膚測試,進一步證明《超緊顏5D太空抗皺日霜》能顯著改善鬆弛下垂問題,即使最難對抗的頑固皺紋也無所遁逃,使用短短七天,撫平細紋+20%、向上拉提臉部輪廓+21%。

三大天然緊緻成分 一次拉提、緊緻、抗皺

LANCÔME太空抗引力科技配方中的3大主要成分:獨家緊實微囊、樹蕨萃取及高濃度活膚鳥苷,提升肌膚拉提、緊緻、抗皺效果。

1)向上拉提/獨家緊實微囊
大幅增加肌膚70%細胞凝聚力,提升肌膚緊緻力。

2)向下撐起/精純樹蕨萃取
精純的樹蕨萃取能強化真皮層中纖維母細胞,從肌底層層撐起,提升澎潤感!

3)注入彈力/高濃度活膚鳥苷
刺激肌膚彈力蛋白質增生,改善惱人的細紋與皺紋,拉提輪廓。

「不過,肌膚想要抗老化,除了用對保養品,當然生活習慣與作息都要正常。」馮愛真醫師表示,尤其現在正值冬天氣候乾燥,在肌膚的保養上一定要加強保濕;塗抹保養品時,建議應該由臉的下處往上,以畫圈的方式慢慢塗抹。另外,馮醫師也強調,別看冬天太陽很小,其實紫外線一樣強烈,建議愛美的民眾,出門前20分鐘一樣要擦上防曬,而且每隔2、3小時就要補擦一次才行,同時保持美麗的心情,肌膚都感受得到唷!

快來體驗不用挨針的醫美級保養!!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