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站立的燕窩 廣生堂晴燕窩

會站立的燕窩 廣生堂晴燕窩

2017/10/1

(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綜合報導)
(圖片/廣生堂、優活健康網)

「月圓人團圓!」又到了闔家團圓的中秋佳節,在這美好的節日,是否已經準備好了禮物要餽贈親朋好友呢?大家都知道:「送自己人,要選好一點的」,21年零負評、零食安問題的幸福燕窩廣生堂特別為大家精心準備了「用整顆燕盞做成會站立的燕窩」晴燕窩禮盒。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目前市面上的即食燕窩禮盒,大多是以碎燕或邊角料製作而成,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所謂的「燕窩固形物」,大都以懸浮方式散落於玻璃瓶當中,再看看內容物的成分,更可以發現除了燕窩之外的結蘭膠或增稠劑,這些對廣生堂來說都是不及格的。

晴燕窩的成分只有燕窩、糖水 沒有添加結蘭膠或增稠劑

廣生堂的晴燕窩,精選整顆燕盞,透過獨家的3D旋轉殺菌釜殺菌熟成,讓燕窩在瓶中呈現站立的狀態,這只有用燕盞製成的即食燕窩才可以達成,當然,晴燕窩的成分只有燕窩、糖水,絕對沒有添加結蘭膠或增稠劑,會站立的燕窩才有好品質,保證每一口都能吃到純正的燕窩。

晴燕窩從生產完成到消費者手上 不超過兩個星期

除了會站立的燕窩品質保證之外,廣生堂的晴燕窩還特別新鮮,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目前市面上銷售的即食燕窩,大都從國外進口,也就是從製作完成,經過運輸到台灣,通路上架鋪貨,一直到消費者手上,整個流程至少要三個月,也就是說你所吃到的燕窩已經是三個月以前製作的,這對廣生堂來說也是不及格的。廣生堂晴燕窩道地台灣生產製作,從生產完成到消費者手上絕對不超過兩個星期,保證最青、最新鮮,只有最新鮮的、品質最好的晴燕窩,才符合「送自己人,要選好一點的」最高標準。即日起到中秋節,消費者可以到廣生堂門市選購晴燕窩禮盒,沒有廣生堂門市區域的消費者也不必擔心,廣生堂與全國寶雅門市合作,一樣可以買的到晴燕窩禮盒。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