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美麗健康計畫!24hr全日呵護

新年美麗健康計畫!24hr全日呵護

2018/1/11

(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綜合報導)
(圖片/廣生堂)

倒數跨年後揮別2017,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緊接著就是農曆新年了,除了要忙著除舊布新、採買年貨,還要參加許多的家族聚會,當然,誰也不希望黯淡無光、面有菜色地參加聚會,在許下新年新希望之餘,是不是也應該好好計畫一下一整年的健康保養計劃呢?

24小時全日呵護保養 早上喝晴燕燕窩

21年零負評、零食安問題的幸福燕窩專家-廣生堂,推出新年美麗健康計畫-24小時全日呵護的保養新主張,早上一起床可以先喝晴燕燕窩,補足一天所需的健康活力,廣生堂的晴燕窩,是精選整顆燕盞,透過獨家的3D旋轉殺菌釜殺菌熟成,讓燕窩在瓶中呈現站立的狀態,這只有用燕盞製成的即食燕窩才可以達成,生產完成到消費者手上絕對不超過一個月,保證最青、最新鮮,當然,晴燕窩的成分只有燕窩、糖水,絕對沒有添加結蘭膠或增稠劑,會站立的燕窩才有好品質,保證每一口都能吃到純正的燕窩。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目前市面上的即食燕窩禮盒,大多是以碎燕或邊角料製作而成,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所謂的「燕窩固形物」,大都以懸浮方式散落於玻璃瓶當中,再看看內容物的成分,更可以發現除了燕窩之外的結蘭膠或增稠劑。另外,大部分的即食燕窩,大都從國外進口,也就是從製作完成,經過運輸到台灣,通路上架鋪貨,一直到消費者手上,整個流程至少要三個月,也就是說你所吃到的燕窩已經是三個月以前製作的,這對廣生堂來說也是不及格的。

午後來包燕窩枇杷飲隨身包 擁有清新好口氣好心情

忙碌了一整個早晨,到了下午可以稍作休息,愜意地喝杯用溫水泡的燕窩枇杷飲,調整心情同時也能擁有清新好口氣!廣生堂NANA燕窩枇杷飲添加枇杷葉、魚腥草、金銀花等十幾種珍貴藥材,其中的中藥占藥比為20%,並加入純淨天然的燕窩,而燕窩比例約10%,天然燕窩與珍貴藥材的完美結合,可清肺降火、促進新陳代謝、生津止咳、舒緩喉嚨不適、調整體質並提升免疫力,也能舒緩因空污所致的喉嚨不適,是長期喉嚨保養的最佳良方,而成分天然的燕窩與藥材,更是品質極優的滋補養顏聖品。

小小一包就能隨時隨地補足人體所需的營養與保護力,秉持職人精神的老品牌廣生堂堅持給消費者最濃、最好的產品,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產品上市之前,為求絕對的高品質、高規格、高安全性,都會先給客戶試吃,100多個試吃樣本要全數通過並有效改善,才會將產品推行上市。

晚上敷個NANA燕萃淨白保濕面膜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後,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好好保養肌膚,夜晚的保養對肌膚而言相當重要,皮膚會在晚上進行代謝跟修護的工作,夜晚可說是肌膚保養的黃金時間。白天皮膚受到紫外線、空氣汙染等外在環境傷害,導致皮膚變得乾燥無光,長期下來恐讓肌膚失去彈性並快速老化,適用於各種膚質的廣生堂NANA燕萃淨白保濕面膜運用世界專利燕窩萃取技術,將燕窩萃取唾液酸中的EGF表皮生長因子,與彈力蛋白等營養成分緊緊鎖在面膜裡,能加強肌膚彈力、緊緻、補水、淨白肌膚、保濕並延緩肌膚老化。

講求高品質的廣生堂在面膜材質的選用上也不馬虎,採用日本羽絲絨材質,更加透氣、緊實、服貼,也降低對不織布材質過敏的風險。而日本獨特的天然材質超導羽絲絨具有3大特性 (1)宛如第二層肌膚:0.3mm絲薄,可零距離服貼肌膚,具高延展性、輕柔的羽毛觸感、自由行動FREE體感。(2)高保濕、加強肌膚彈性:透氣不透水,吸水又鎖水。(3)高效滲透:可吸收13倍精華液,肌膚保養效果倍增。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