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站立的燕窩 廣生堂晴燕/君燕幸福燕窩 用整顆燕盞 做成會站立的燕窩!

會站立的燕窩 廣生堂晴燕/君燕幸福燕窩 用整顆燕盞 做成會站立的燕窩!

2018/2/13

(撰文/優活健康網記者 湯蕎伊)
(圖片/廣生堂)

新年到好運到!過年全家歡聚,開心圍爐吃山珍海味的同時,為全家人準備活力十足的營養來源,燕窩是健康補給的好選擇。拜訪親友,獻上最真誠溫暖的關心與祝福,送一份健康好禮,一起分享幸福人生的好滋味,燕窩珍貴的唾液酸成份和EGF表皮生長分子,幫助我們一起呵護最在乎的人,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如何選擇最純粹、實在又安心的燕窩,給家人和朋友最真的祝福?只有通過層層檢驗品質把關,用頂級輕毛燕盞,MIT高品質製作技術的即食燕窩,美食家、燕窩達人的唯一推薦~廣生堂晴燕/君燕幸福燕窩飲。

三口滿燕的飽嘴口感 純粹好安心的晴燕/君燕幸福燕窩

廣生堂的晴燕/君燕幸福燕窩,精選整顆燕盞,透過獨家的3D旋轉殺菌釜殺菌熟成,讓燕窩在瓶中呈現站立的狀態,這只有用燕盞製成的即食燕窩才可以達成,當然,君燕窩的成分只有燕窩、糖水,高壓真空完整封存自然好味道,絕對沒有添加結蘭膠或增稠劑,會站立的燕窩才有好品質,才能通過嚴格的重重檢驗!飽嘴的口感,自然清甜的蛋香味,保證每一口都能吃到純正的燕窩。目前市面上的即食燕窩禮盒,大多是以碎燕或邊角料製作而成,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所謂的「燕窩固形物」,大都以懸浮方式散落於玻璃瓶當中,再看看內容物的成分,更可以發現除了燕窩之外的結蘭膠或增稠劑,這些對廣生堂來說都是不及格的。

晴燕/君燕幸福燕窩從生產完成到消費者手上 不超過一個月

除了會站立的燕窩品質保證之外,廣生堂的晴燕/君燕幸福燕窩還特別新鮮,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目前市面上銷售的即食燕窩,大都從國外進口,也就是從製作完成,經過運輸到台灣,通路上架鋪貨,一直到消費者手上,整個流程至少要三個月,也就是說你所吃到的燕窩已經是三個月以前製作的。廣生堂晴燕幸福燕窩獨特的地方就在於,不是燕條、不是燕碎,是用完整頂級輕毛燕盞製成!獨家自有專業燕窩生技廠、道地MIT台灣生產製作,經由世界專利高功率旋轉式殺菌釜,均勻受熱、時間短,營養完美封存!從生產完成到消費者手上絕對不超過一個月,保證最青、最新鮮!

迎接全新的一年,開啟健康鴻運滿滿幸福活力!連續22年食安零檢出的燕窩達人廣生堂幸福燕窩,為您獻上最新鮮的、品質最好的晴燕/君燕幸福燕窩,才符合「送自己人,要選好一點的」最高標準。廣生堂門市、專櫃、官網熱情提供晴燕幸福燕窩禮盒諮詢,廣生堂門市服務區域以外的朋友們可至官網及寶雅門市選購喔!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