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vs胜肽 燕萃膠囊vs傳統燕窩

生態vs胜肽 燕萃膠囊vs傳統燕窩

2018/3/1

(撰文/優活健康網記者 湯蕎伊)
(圖片/廣生堂)

傳統燕窩需經過清洗、挑毛、烹煮等的繁複過程才可食用,既費時又費力!現在已有採用世界專利萃取技術的燕窩膠囊,完全顛覆燕窩只能用喝的舊觀念。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胜肽膠囊技術可將營養成分微分子化,加快人體的體感速度,而傳統燕窩的分子較大,必須時間拉長才有這樣的效果,傳統即食燕窩可能需花上十倍以上的時間,才能達到同等的效果。

傳統到創新的革新過程 也象徵生態到胜肽的成長演變

廣生堂的NANA燕萃膠囊運用世界專利萃取技術,同時也採用Sealing Technology(無接縫的密封技術)將燕窩珍貴的營養素-唾液酸完美萃取並完整封存於膠囊中,是傳統到創新的革新過程,也象徵著生態到胜肽的成長演變。

科學數據證明燕萃膠囊能保留住更多珍貴的營養成分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我們擁有世界上唯一一座專為燕窩萃取而打造的設備,將燕窩的營養成分進一步濃縮,打碎後再放入萃取槽進行萃取。也將萃取物遠送日本做檢測,發現除了有高含量唾液酸、EGF(表皮成長因子)、FGF(線維芽細胞增殖因子)以外,還含有五百多種有效成分。科學數據證明燕窩萃取膠囊不但與傳統燕窩具有同等的營養價值,還能保留住更多珍貴的營養成分,而且連日本都無法做到如此高含量的唾液酸攝取。

用最頂尖的品質標準 研發出最平價的燕窩產品

職人燕窩品牌-廣生堂致力於燕窩品質與技術的創新與進步,也推廣「燕窩不再是昂貴的奢侈品,而是親民的保養品。」的新觀念。技術進步、產品品質提升,價格卻能更加親民,這就是廣生堂的厲害之處!燕窩自古就是屬於名貴食品,經採摘之後,還需要浸泡、除雜、挑毛、烘乾等程序才能製成燕窩成品,因此價格特別昂貴。

廣生堂以一條龍的產銷模式,省去中間層層的剝削,用最上等的品質標準研發出最平價的燕窩產品。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萃取技術的發明也解決了原本人工清洗產量不足的窘境,省時、提升產量也同時提升產品品質,NANA燕萃膠囊也宣示著每顆膠囊「粒粒皆為健康的珠寶,也是永恆的信念。」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