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防疫 網搜保健認證產品成趨勢

自我防疫 網搜保健認證產品成趨勢

2020/4/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2020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造成人心惶惶,除了外在環境勤加清潔消毒之外,從網路熱搜中也發現,民眾開始注意到提升內在自我防護力的保健素材,如益生菌雞精、維生素、藻類、蜂膠多醣體等,而在琳瑯滿目的產品選擇中,有經過「認證」的產品,更是讓民眾較有安全感的優先選擇。

SNQ國家認證 消費者有保障
「SNQ國家品質標章」是國內營養保健食品重要的品質安全把關機制,通過SNQ認證的保健產品,對消費者而言是一個更有保障的選擇,對產業而言則有助於品質精進、自我提升,「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則是目前國內生醫界最具權威與公信力的評選機制,並有台灣生醫奧斯卡之稱,通過SNQ的產品,方有競逐本獎之資格。

SNQ的驗證內容,從產品原料、工廠製程、成品標示、安全衛生檢驗到市場布局等,都是評審委員會加以評核和提點的範疇。疫情期間,適合潛心穩健地強化產品特點,因此歡迎想以專業性推廣產品者加入SNQ,用「科學實證」證明你的好,為產品品質加值、為行銷加乘,讓使用者主動靠近你。營養保健食品類申請報名共有兩梯次,分別為5月31日及8月31日,詳情及其他類的產品參與請參閱SNQ網站(http://www.snq.org.tw)。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