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益/捐助非洲孤兒~院童慈善巡演

樂公益/捐助非洲孤兒~院童慈善巡演

2013/11/2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慧禮法師生長在台灣,1992年前往南非創寺院、任住持。見到非洲蒼生的貧苦,立誓埋骨非洲, 卸任後深入東西南非十餘國,或招收學生,或為慈善救助,或為認養孤兒。因有感被棄養的非洲孤兒與愛滋病童太多,他因此成立馬拉威「A.C.C.」孤兒院,於多國助養逾三千名孤兒。該單位成立學校完成基礎教育,此外教華文與謀生技藝、武術等,帶領這些孩子海內外表演為該單位募款,後續將有愛滋關懷中心、職業訓練所等建立。為了替這些院校募款,A.C.C.特舉辦「院童慈善巡演」,邀請A.C.C.助養的非洲院童,演繹破繭而出的生命故事,這些孩子因貧窮、戰爭、愛滋病奪走他們的父母,至A.C.C.後,生命開始奏出希望的樂章。他們受到適當照顧,能上學讀書,未來也將成為改造非洲的中堅分子。A.C.C.的奇蹟也受到台灣各大主流媒體專訪及專題報導。

緣起於此,「A.C.C.」孤兒院特規劃「2013行願非洲~感恩之旅」院童慈善巡演,除了高歌華文歌、展現中華武術、非洲舞,還將帶來「雨鞋舞」,A.C.C.院童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練習表演,歷經一次次挫折,始終不放棄,只因為他們想親自向台灣民眾致上最誠摯的謝意,並讓寶島助養父母見證他們的成長與轉變;此外還有北高南竹4市2013「歲末感恩餐會」。活動詳情請見http://www.acc.org.tw/news1-1.asp?ser_no=376,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2013行願非洲~感恩之旅 院童慈善巡演
活動時間:102年12月7日(六)下午19:30(南);8日(日)下午14:00(雲);10日(二)下午19:30(高);15日(日)下午14:30(屏);20日(五)下午19:30(竹);22日(日)下午14:30(中);29日(日)下午14:30(中);30日(一)下午19:30(台北)。
活動地點: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雲林虎尾鎮公所中山堂;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屏縣政府藝術廳;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台中中興大學思蓀堂;新北市府多功能集會堂;台北國父紀念館。
洽詢:02-2791 339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