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遠離菸害幸福安康

醫訊/遠離菸害幸福安康

2013/11/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依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約每6秒就有1人死於菸害,吸菸是扼殺健康的頭號刺客,吸菸也容易導致癌症、腦血管疾病、心臟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等。此外菸頭也可能引發火災,以及產生嚴重環保問題,可說是百害無一利。

為宣導菸品對人體的危害及癌症篩檢的重要性,耕莘醫院特規劃「遠離菸害 幸福安康~小朋友繪畫競賽」,活動詳情:http://www.cth.org.tw/?aid=109&page_name=detail&iid=66。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遠離菸害 幸福安康~小朋友繪畫競賽
時間:102年11月30日(六)截止
地點:231新北新店區中正路362號3樓 耕莘醫院企劃室收
洽詢:02-2219 3391轉65399企劃室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