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為妳賀采~乳癌健康座談會

醫訊/為妳賀采~乳癌健康座談會

2013/11/2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您了解自己的乳癌用藥嗎?您對乳癌的治療充滿了迷思嗎?標靶用藥也會伴隨著嚴重的副作用嗎?許多患者及家屬對乳癌治療的認知不足,進而影響治療成效。而隨著醫療的進步,嶄新的標靶用藥已可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外,更大幅降低副作用,增加乳癌患者治療意願,維持生活品質。

對此,台灣乳房醫學會等單位將舉辦「生命綻放 為妳賀采」乳癌健康座談會,特別邀請權威醫師、專家群,幫助病友了解乳癌標靶用藥,並提供個人身心照護建議 ,建立信賴、溫暖的醫病關係。

名稱:乳癌健康座談會
時間:102年11月30日(六)下午 13:30~16:00
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1段24號)3F國際會議廳
洽詢:02-2717 198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