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親子教室

講座/親子教室

2019/4/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落紅、破水、陣痛3種產兆的發生並無先後順續,不同產兆對初產婦和經產婦來說也有不同的意義。另外,生產後的4至6周,應多多休息避免操勞,預防產後出現腰酸背痛或全身關節疼痛的症狀。

有鑑於此,雙和醫院婦產部將於4/13(六)舉辦親子教室活動,由婦產部廖娸鈞醫師主講「快樂迎接生產-認識產兆及生產過程」,以及護理部陳燕菁護理長主講「快樂坐月子、媽咪沒煩惱」。講座內容豐富,歡迎準爸爸、準媽媽預約報名,不限雙和醫院產檢、生產之孕婦。活動期間提供茶水,請自備環保杯。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婦產部親子教室

時間:108年4月13日(六)下午13:30-15:30

地點:雙和醫院第一醫療大樓6樓產房討論室

洽詢:02-22490088 轉2972(婦產科秘書楊小姐)或
   02-22490088 轉2988(諮詢衛教師宋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