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訓練3絕招,輕鬆跟副乳說掰掰

徒手訓練3絕招,輕鬆跟副乳說掰掰

2019/5/15
(優活健康網記者 張桂榕/綜合報導)希望擁有美胸,是每個女人都不斷努力想達成的目標,但女人們煩惱著腋下副乳出來見客,而不敢穿背心或無袖上衣?!想消除副乳,趕緊跟著專業體能訓練教練Xin一起做3個CP值超高的訓練動作,簡單、易學、易操作,可在家訓練又不用花錢,就能輕鬆甩掉妳的副乳,勇敢穿無袖!

動作1.跪姿伏地挺身(PUSH UP)
放鬆部位:胸大肌、三角肌、三頭肌、核心肌群。
步驟:
(1) 採跪姿,雙手與肩同寬並撐地,維持骨盆與脊柱在良好曲線,腹部核心穩定。
(2) 吐氣時,收緊腹部,彎曲手肘、身體向下不碰地,直到胸部接近於地面,大約停頓2到3秒。
(3) 吸氣時,將身體向上撐起,回復至起始位置。
(4) 重複動作,並配合呼吸吐氣。

動作2.手臂反向畫圈(ARM CIRCLE)
訓練部位:二頭肌、三角肌、胸部肌群。
步驟:
(1) 採站姿,身體挺胸,不駝背、不圓肩,將手臂舉起、與地面呈現水平位置,雙手微彎、指尖朝上。
(2) 手臂迅速反向畫小圈。
(3) 重複動作,可正向、反向畫圈交替動作。另外,人較習慣正向畫圈,反向畫圈較不順,所以可以多加練習反向畫圈。

動作3.啞鈴反向飛鳥(REVERSE FLY)
訓練部位:三角肌、胸部肌群。
步驟:
(1) 採仰躺,雙腳屈膝併攏,雙手握好啞鈴並抬高,不過頭,約在胸部前方位置,下巴不過度抬高,維持自然擺放。
(2) 吸氣時,雙手慢慢向下垂,但不碰地,並停頓2到3秒。
(3) 吐氣時,回復起始位置。
(4) 重複動作,並配合呼吸吐氣。此外,手肘保持適當的角度,有助於發力,盡可能手肘不要完全伸直、不鎖死。

啞鈴可找合適的替代工具,例如:裝滿水的寶特瓶取代。此3個動作循環為一組,每個動作可做10到15下,每次訓練可做3到5組,依個人體能情況而定。

養成3個好習慣 跟副乳說掰掰
副乳形成的原因多半是後天脂肪堆積而成,想要連根拔除假性副乳,除了透過飲食控制、規律運動之外,平時養成以下3個好習慣,讓胸部更緊實集中!
 1.內衣不要穿太緊
太緊的內衣,不僅很不舒服,還容易擠出討人厭的副乳!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尺碼,實際試穿後選擇貼身但不緊身、有包覆力、可收攏胸部,防止胸部外擴,以及預防副乳。
2.不駝背
不駝背、不圓肩,除了讓整個體態變好看,也比較不會堆積脂肪、不容易累積贅肉。
3.飲食控制
除了少吃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平常可以多吃青木瓜排骨湯、四物湯、木瓜牛奶、豬腳、鳳爪、豬尾等豐胸菜單,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胸部的彈性與挺度!

透過以上3個習慣、3個甩副乳運動,且持續堅持,才能有效讓胸部更緊實、打擊副乳!。畢竟「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可是不變的減肥真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