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方法增強免疫力 徹底擺脫念珠菌

6方法增強免疫力 徹底擺脫念珠菌

2019/7/7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免疫力低落的話,會讓念珠菌在第一時間坐大,所以要恢復健康的體內平衡,首要之務便是增強免疫力。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增強免疫力,這些都是你找回健康的關鍵。

迎接身體即將經歷的排毒過程
當你開始實行人體平衡飲食,起初的三週(也可能是起初幾天)是最辛苦的,因為你不再餵養念珠菌,身體就會開始排毒,出現類似念珠菌症的症狀,你可能會頭腦不清並感到虛弱,出現有點類似流感的症狀,這時候更要進行大腸排毒,堅持貫徹人體平衡飲食,你才會更強壯和健康。
我們的身體終其一生都有排毒的能力。每一次排毒,都在強調我們所珍惜的健康和活力。
有的排毒會持續一至二天,有的會延續更久的時間,但你只要記得,光憑最基本的人體平衡飲食,還有我們建議的方法和產品,等到排毒結束,你的身體就會變好。

隨著身體改善的情況調整飲食
當你開始覺得身體變好,就有可能欣喜若狂,一不小心便回歸到「原本的」飲食習慣,例如少不了糖,食物搭配不當,吃太多讓身體收縮的食物, 不然就是身體還沒準備好,就急著嘗試新食物,如水果或地瓜。
千萬要忍住啊!你至少要有三個月都沒有任何症狀了,才可以試試看基礎人體平衡飲食以外的食物。所以,你就好好的按部就班享受人體平衡飲食帶來的健康,嘗試新的食譜,為這輩子的健康飲食打好基礎吧! 

控制念珠菌
千萬不要餵養你體內的念珠菌,請嚴格實行人體平衡飲食三個月吧!除了進行大腸排毒,也應多吃益生的食物和補充品,在消化道重新建立起好菌的菌落。益生菌補充品最好跟益生食物或輕食一起吃,如搭配綠果昔、活力超綠飲品、奶克菲爾或青椰子克菲爾。
你可以視情況補充益生菌,確保體內有各種友善的微生物棲息,但往後的每一天,都要記得吃發酵食物,甚至每一餐都吃發酵食物。無論是有機水果和蔬菜,草飼牛所產的新鮮乳製品,或是人體平衡飲食所建議的發酵食物和飲料,本身都會有好菌。

做迷你彈簧床(彈跳床)運動
彈跳床運動特別能夠刺激免疫力,也是鍛鍊肌肉的好方法,對於任何血型來說,都是很理想的運動形式,只會消耗很少的精力,所耗費的時間也比上健身房更少,卻可以快速重建免疫系統和訓練每塊肌肉。
三分鐘高強度的彈跳,竟然相當於跑步十分鐘!這會刺激T淋巴細胞, 這種細胞有助於身體對抗外來入侵者。

管理生活壓力
有很多方法,許多書籍、課程和專家都可以提供你建議,但第一步就是要明白,壓力確實需要管控,還有你需要幫助。
如果你一直靠自己處理壓力,不妨向別人請教解決方法,沒有必要把全世界的重擔都扛在肩上!從心靈重建你的生活,這對於身體療癒會有幫助。
管控壓力有一個很重要的祕訣,那就是練習對每件事情都懷抱感恩之心。這不太容易做到,確實需要練習,尤其是在大難臨頭和面臨挑戰的時候。如果可以把這些難關當成要完成的「訓練」,進而讓你的靈魂更有力量,你就會感謝這一切。
我們甚至可以感謝現代人的體弱多病,才會有動力去尋找解決方法,讓自己接受比以前更高層次的照護。

喝茶
喝特別有助於重建免疫系統的茶,如瑪莎克茶(mathake)、紫錐花茶(echinacea)和蒲公英根茶(dandelion root)。
其實還有很多選擇,不妨隨時注意市面上有什麼新的茶葉,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這些茶都可以增強免疫力。
(本文摘自/90%女人都會忽略的恐怖疾病/柿子文化)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