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打沙拉油變D罩杯 意外揭霸凌史

型男打沙拉油變D罩杯 意外揭霸凌史

2020/5/18
(優活健康網記者黃苡安/綜合報導)35歲的壯男小沈讀國中時遭到霸凌,長期心靈受創,產生變成女生就可以受到保護的想法,從網路上學習早期泰國人施打沙拉油達到豐胸效果,2012年開始以注射筒抽取沙拉油,注入胸部豐胸,7年來前後自行施打3公升的沙拉油,達到完美的D罩杯胸型,後來卻變形成「彌勒佛大叔」,他十分苦惱求醫,醫師以3D內視鏡乳房手術,成功將他恢復為型男,目前已有穩定交往的女友。

施打成癮 竟用矽利康槍增加施力點
「習慣是個癮。」小沈說,第一次施打50~60c.c.沙拉油豐雙胸,效果非常滿意,因沙拉油會被人體吸收,導致兩邊大小輪流不平均,於是在一個月後,第二次陸續加碼施打雙側,從少量的50c.c.上下,到一邊各注入120~150c.c.,為了追求平均完美罩杯,每周不斷補充施打讓雙峰繼續長大,為了增加流速與施力點,更使用上有鋼針的注射筒架在矽利康槍上。

「施打有感染風險。」小沈表示,在操作施打前,一定淨身後再消毒,但日子一久胸型大變,原本滿意的D罩杯雙峰,變成胸部外廓的彌勒佛胸型,越看越難看,為了遮掩抖動的雙峰,平時都必須穿束胸衣,也不敢去游泳,常被友人嘲笑,脾氣從溫和到大暴走,更影響家裡的和諧,最後他尋求醫師的協助,要求要動手術矯正

3D內視鏡切除多餘組織 比乳癌標本大一倍
收治病例的彰基內視鏡乳房中心主任賴鴻文醫師表示,門診檢視時發現他雙側乳房大小有D罩杯以上,超音波檢查顯示雙側乳房有許多像水泡的陰影。詢問後,小沈才說:「自己在家用針頭打了沙拉油進去雙側乳房,左右各打約10次左右,每次約打入100 c.c.。」最後小沈說出求學時期遭受霸凌的心靈傷痛及為何施打沙拉油豐胸的怪誕行逕。

賴鴻文醫師採用最先進的3D內視鏡乳房手術,為小沈進行男性女乳症的治療,將雙側過多的乳腺組織切除,左側切下來的乳腺組織有680克、右邊約720克,雙側乳房相當於D-E罩杯的身材,與過去台灣婦女因乳癌接受乳房切除切下來的平均標本重約300多克相比,大了快一倍。 小沈術後恢復情況良好,僅在雙側胸部靠近腋中線側邊留下不到4公分的小傷口,並在醫師建議下穿上緊身衣塑型,術後一個月,讓他雙側雄偉的乳房變得平坦。

親密關係可安排治療或諮商
彰基司法精神中心醫師張庭綱表示,小沈後續適應未來生活,除了外觀部分,包括夫妻關係的議題、情感面或性行為方面的協調性等,都需要夫妻間互相去做一些討論,後續可以安排一些治療或諮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