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尼克生技捐贈防疫物資 打造校園防疫金三角

優尼克生技捐贈防疫物資 打造校園防疫金三角

2021/1/1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近期疫情來勢洶洶,為防堵新冠肺炎及冬天常見的腸胃型感冒,優尼克生技捐贈1300瓶長效抗菌護膜液給台北市立葫蘆國小家長會,家長會捐給學校贈送學生,打造校園防疫金三角。優尼克生技公司董事長馬瑞彣表示,台灣防疫表現全球看的見,也讓大眾開始重視防疫觀念,更希望每個人都有隨手可得的優良的防疫物資。葫蘆國小校長蔡新淵則表達感謝,表示此次活動得以讓防疫觀念從小教根,未來繼續長存社會,打造正確防疫新觀念。

冬季疫情、感冒肆虐 優尼克生技捐贈防疫物資
就在冬季疫情升溫、腸胃型感冒肆虐之際,優尼克生技攜手台北市立葫蘆國小家長會全力支持校園防疫。台灣防疫成績有目共睹,不過馬瑞彣董事長指出,近來在桃園有前線醫師、護理師感染,且曾去過外面店家,目前應思考如何加強社區感染風險的管控。

馬瑞彣董事長提到,此次捐贈產品是4、5年前研發,且去年經過國衛院專家共同研究認證,應該讓更多人有好的產品,除了捐贈第一線醫護人員,接著學校、警務人員等都是風險很高的族群,「只要第一線控制好,風險就會小。」他還說,公司也捐贈口罩等防疫物資,就是想讓台灣在防疫這件事情上做的更好。


防疫觀念帶入小學 延續台灣抗疫成功經驗
葫蘆國小家長會會長邱彥博表達感謝,表示此次捐贈讓師生瞭解台灣的防疫工作一刻都不能拖,所有人都有防疫意識才有機會「零確診」。他指出,台灣防疫很好,都是因為防疫概念落實,不像歐美國家會排斥防疫的工作,代表台灣的教育非常成功,希望能夠將防疫意識引入校園,落實防疫工作,待有朝一日疫苗問世,疫情可以告一個段落。

「身體健康才是唯一的1,其他事業、成就都是後面的0。」葫蘆國小校長蔡新淵強調,把防疫觀念帶入小學,不只要養成孩子健康,同時幫助孩子從小養成防疫的意識。他感謝優尼克拋磚引玉,把物資不計成本捐贈給學校,讓小學教育把防疫意識交給小朋友,常存社會。

馬瑞彣事長回應,台灣防疫有成,股票還創新高,熱錢很多,希望拋磚引玉,讓每個小朋友跟家庭都能獲得社區防護,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防疫成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