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部落客搶搭30天雕塑熱潮 小禎口袋餐斷貨

明星、部落客搶搭30天雕塑熱潮 小禎口袋餐斷貨

2020/1/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這股口袋餐旋風也讓許多明星、部落客躍躍欲試,紛紛響應「口袋餐30天實測」,將口袋餐帶入日常生活中,並留下自然真實的記錄,這波意外爆紅的話題性造成口袋餐官網商品全部斷貨兩個月,就連預購一釋出又被搶購一空。

小禎瘦成「S號」不復胖的秘訣:改變「飲食習慣」 
小禎曾經因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與體脂急速上升,花了近半年的時間瘦成「S號」,持續到現在不但沒復胖,身材反而越來越緊實,關鍵就在「運動」搭配「對的飲食觀念」。近期她特別強調不要有體重的迷思,並分享如何搭配口袋餐、咕嚕餅及正確的瘦身觀念,只要持續維持就能保持健康完美的
體態,不復胖的減肥才是真正的減肥成功。

還在節食減肥 小心溜溜球效應更難瘦!
減肥最怕的就是溜溜球效應,往往是因為採取極端的減重方式,過度節食或者超大量運動,導致體重忽上忽下。小禎透露管理體脂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聰明飲食,她特別堅守三大飲食原則:第一,學習控制吃的量,減肥千萬不要節食,而是要懂得適可而止,三餐正常但每餐7分飽,第二要選「對」的食物,例如很多人會不吃澱粉,事實上只要選擇好的澱粉而且不過量,減肥效果能事半功倍,第三,油脂是人體必需,管理體脂也一定要適量吃好油。

減肥千萬別餓肚子!市面上輔助商品助攻
還是很多人會習慣用餓肚子的方式減肥,餓肚子減肥可是最錯誤的的觀念,小禎推薦餓的時候可以先吃一包口袋餐配一片咕嚕餅,再喝250cc的水,就會很有飽足感了。口袋餐不僅方便好攜帶,跟一般市面上的代餐相比熱量更低,一包只有100大卡,飲食控制簡單方便了也就更好達成,而且由營養師監製控管,提供全方位的營養補給,不管是嘴饞時還是當宵夜都輕鬆無負擔。

今年一月推出季節限定的口味–草莓雪奶,冬季水果皇后之稱的草莓,酸甜甜的風味帶著大家一起重溫初戀滋味,台農嚴選並邀請營養師Candy共同監製,特別適合正在控制體脂的人。

而咕嚕餅的主要成份為全麥麵粉,選用天然植物油取代固態脂肪,不含反式脂肪,沒有防腐劑沒有色素,透過80-120度低溫慢烤,保留食物營養。小小一片就能補充維他命等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高達14%的膳食纖維,延緩飢餓感更順暢,為上班族打造吃不胖的下午茶,難怪一上架就成為上班族團購話題零食。
更多相關資訊連結https://lihi1.cc/oiVru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