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到沒辦法?胖男靠「水餃」甩肉31公斤

減肥減到沒辦法?胖男靠「水餃」甩肉31公斤

2011/7/12

重達120公斤的許先生減肥減到沒辦法,最後只能選擇以清淡飲食來抑制增肥的情況,最後每天以水餃取代油膩的鍋貼,並配合早睡減少吃宵夜機會,終於從46腰瘦到38腰,體重更是成功甩肉31公斤。

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的調查,台灣成人肥胖比率高達4成4,兒童每4個就有1個是小胖子,讓台灣人的健康陷入「肥肉危機」中。但是減肥人人都在努力,卻沒有一個保證的方法,且每人因體質各有不同減肥方式,這位許先生竟然是用水餃,就成功減重,讓許多不吃不喝減重的人聽了很不服氣。

這位許先生之前體重高達120公斤,甚至有「冷凍電宰豬」的難聽外號,許先生在5個月前參加了署立雙和醫院開設的「活力纖體減重班」,原本許先生有吃鍋貼的習慣,結果減重班輔導他盡量以清淡食物為主,所以許先生就吃水餃來取代油膩的鍋貼,沒想到在沒有對不起自己腸胃的情況下,成功甩掉31公斤肥肉!

雙和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表示,他們設立減重班的特色就是不靠藥物,以「少吃、多動、搭配代餐」等,並透過運動和控制飲食習慣雙管齊下減重,所以這個「活力纖體減重班」,至今開辦22期,有多達310人成功減重,許先生也在簡單的輔導之下,三餐不讓自己餓到,全靠吃水餃過日子,結果成功的減重至89公斤,讓許多減肥者羨煞。


˙飲食『聰明分配法』 健康享瘦五管齊下
˙要減肥?含糖飲料、零食先止步
˙跨越停滯期 甩掉肥肉動起來
˙生理時鐘減重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