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玻尿酸別泡溫泉 以免影響療效

打完玻尿酸別泡溫泉 以免影響療效

2011/11/22

美容醫學專家林德金醫師表示,施打玻尿酸填補身體凹陷組織是國內相當風行的微整形技術,玻尿酸原本是存在人體內的一種透明多醣類膠狀物質,將外來的玻尿酸注射進入人體的皮膚中,可以達到增加水分、體積和彈性,透過真皮填充達到去除皺紋的效果,並可用於隆鼻,豐唇及豐頰術等,由於成分相當安全且效果明顯,所以廣受愛美人士的歡迎。

林德金醫師說,許多民眾以為只要施打玻尿酸不満意,就可以要求醫師用降解脢改善,其實在香港施打降解酶一劑約要台幣2~3萬元,等於是重打一次玻尿酸的費用。

另外目前國內衛生署尚未核准使用降解酶,因此為了避免花錢又傷身,最根本的方法還是要慎選有經驗的醫師。另外在注射完玻尿酸後,至少兩周內要避免接觸高熱環境(如桑拿或洗溫泉等),以免導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質酸被分解,縮短治療效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