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微整形複合式療法?怎保養肌膚?

何謂微整形複合式療法?怎保養肌膚?

2012/1/11

目前女性肌膚保養有新概念,不再僅限於在家擦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而是以進步的複合式微整療程作為日常肌膚保養。女性在意臉部暗沈、細紋增多,甚至法令紋、嘴角下垂、頸紋逐一出現,看起來老態畢露。尤其年關將近、景氣不好,凡事能省則省。但是對自己想要變美、抗衰老的心願可不能忍!荷包緊縮,微整形美容的計畫,一定就要花在刀口上,沒辦法打電波拉皮+飛梭雷射?沒有關係,可試試微整形複合式療法。

郭綜合醫院整形外科陳振琨醫師說,微整形注射的最主要功能是改善臉部的皺紋及輪廓,當不笑時就存在的皺紋,稱為靜態紋;因表情而產生的皺紋,稱為動態紋。一般來說,用來對付靜態紋的劑型是玻尿酸及微晶瓷,兩者差別在於,玻尿酸的質地較透明柔軟,可運用在改善表淺皺紋及填補深層凹陷輪廓。

微整形複合式療法就是利用玻尿酸、微晶瓷及肉毒桿菌素複合式注射,作臉部皮膚的保養,避免已出現的皺紋持續加深,也延緩新的老化皺紋的出現,加上適度地在臉部部分永久性凹陷的注射補充,讓臉部肌膚保持在較年輕的狀態。陳振琨醫師建議,先以肉毒桿菌素注射改善動態紋,之後間隔2~4周施打玻尿酸或微晶瓷填補靜態紋形成的凹陷,以達到抗皺及日常皮膚保養的工作。而這樣的微整形複合式療法只要花費適量的預算,耗費簡短的時間,不用忍受過多的疼痛,就可以擁有方便安全且迅速立即的回春效果。當然,若是已經無法經由微整形方式改變的老態,在經過整形外科醫師評估過後,可以利用適度的整形外科手術,達到較為年輕的外貌。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