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大加上化妝 肌膚易鬆弛下垂

工作壓力大加上化妝 肌膚易鬆弛下垂

2012/10/30

許多女性長期工作壓力大加上化妝,臉部肌膚就已經開始明顯鬆弛下垂,讓初老症狀提前在臉上留下了痕跡,就算擦了再多保養品也難以改善這些老化狀況。因此整形美容風氣盛行,市面上光是抗老化的美容療程眾多,但各有各的優缺點。

拉皮手術又可分為傳統拉皮手術及內視鏡拉皮手術。一般傳統拉皮手術,是沿著髮際邊緣及耳朵前側將皮膚切開,再掀開皮膚並向後拉緊後,最後把多餘的皮膚切除再縫合,傳統拉皮手術只有靠拉緊皮膚來改善,臉部只會生硬、不自然而拉出一張面具臉,容易給人一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無法解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因此傳統拉皮手術常讓人望之卻步。
 
內視鏡拉皮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疤痕及傷口較小,傷口隱藏在髮際內,復原比較快。拉皮手術後約5至7天就可以化妝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但李久恆醫師提醒,不論選擇哪種拉皮手術,醫師的技術及經驗都會影響拉皮手術的成效,拉皮手術一定要慎選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