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偕同瑞莎 展現夏日好身材祕訣

溫昇豪偕同瑞莎 展現夏日好身材祕訣

2014/7/25

(撰文/優活健康網新聞部)

(圖片提供/BH必艾奇) 

全民參與運動的情形持續增溫,加上炎炎夏日來到,許多民眾偏好室內運動,而運動項目中以慢跑及單車最為興盛,同步帶動相關健身器材銷量。因此,歐洲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推出實境體驗運動程式App,讓消費者在使用自家健身器材的過程中與App連結,邊運動邊將世界各地景點盡收眼底,特別請來溫昇豪與烏克蘭名模瑞莎共同教導大家夏日勻稱身材的訣竅。

溫昇豪表示,夏日要有精壯身材,重點就是持續運動,不論再忙,都會踏上跑步機或健身車,搭配實境體驗運動程式BH by Kinomap,最後再使用按摩椅舒緩全身肌肉,不僅可以健身、更可以舒壓,是每日忙碌生活中的最大享受。

曾為體操選手的瑞莎,對於維持勻稱體態頗富經驗,瑞莎表示,除了飲食控制之外,維持好身材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運動,許多女性怕在炎熱的夏天曬太陽,瑞莎建議可以在室內使用健身車,不僅可以燃燒脂肪、訓練臀部肌肉及腿部線條,讓夏天無論是穿短褲背心,甚至是泳裝,都可以展現最完美的體態。

實境體驗運動APP  輕鬆奔馳全世界

歐洲健身器材品牌為了提供更真實的運動感受,與Kinomap合作推出實境體驗運動程式BH by Kinomap App,此款App的特色在於擁有上萬支真人實錄HD影像,能搭配跑步機及飛輪車,透過藍芽與機身做連結,自行指定地點、搜尋當地上傳的影片;可以選擇在舊金山街道悠閒的騎自行車,享受浪漫的下午;也能挑戰義大利自行車賽,與各路好手一同競飆。

還會顯示時數、總距離與坡度等資訊,機器會依照實際坡度自行調整揚升、阻力等,並搭配藍芽顯示器可顯示使用者的身體狀況,透過各地景色畫面及健身資訊,讓人在使用跑步機與飛輪車時,更有目標的前進,使運動能持久進行,發揮最大的助力。讓你在健身過程中,享受世界各地的美景,讓運動的腳步遍佈全球、成為健身世界中的旅行者。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