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保養特輯】網拍女神拐拐:「小V顏」、「S腰」有訣竅

【名人保養特輯】網拍女神拐拐:「小V顏」、「S腰」有訣竅

2014/9/5

(撰文/Megan Chen)
(採訪諮詢/拐拐(許珈穎))
(圖片提供/拐拐(許珈穎)、博而美)

談到「拐拐」,應該會有不少男男女女頓時張大眼睛、露出愛慕又羨慕的眼神說:「拐拐真的超正,身材超好的。」其實這位網拍女神拐拐的美麗是有訣竅的,小編這次就帶你來一睹拐拐保養的秘密。

有著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迷人親切的天使臉孔,擔任網拍模特兒時期,拐拐就已經累積一定的知名度,今年首次登上知名男性雜誌百大性感女星票選,就突破重圍獲得第5名的佳績!也迅速竄升2014上半年度網路人氣搜尋排行。拐拐笑談自己進入網拍界的趣事,表示若不是當初的攝影大哥,自己應該不會踏入網拍這個領域,如今擁有這麼多的粉絲,自己一路走來真的很感恩也格外珍惜。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拐拐,躍升新一代女神行列/圖片:博而美)

每天快走1小時 養出翹翹的小圓臀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進入模特兒圈,最重要的就是維持最佳的身材狀態。拐拐說,不要看現在的自己好像很瘦,在高中時期,自己可是曾經重達60公斤的小胖妹呢!後來身邊的朋友實在看不下去,在朋友逼迫下,開始每天1小時的快走,連續3個月後,成功甩掉8公斤,那時候才知道運動對勻稱身材有多重要。現在就算工作再忙碌,仍會抽空維持每週2~3次快走的習慣,也笑稱自己的翹臀可能也是這樣走出來的吧。

(拐拐的好身材一直是粉絲追求的目標/圖片:博而美)

臉的肌膚看起來水潤緊實最重要!

關於臉部的保養,拐拐可是一點也不馬虎。「以前覺得女生就是要皮膚白才漂亮,所以一直在美白下工夫;現在則認為,只要肌膚看起來水潤緊實,不管是不是白皙的皮膚,看起來都會很漂亮。所以在臉部的保養特別注重保濕及抗老,一有空也會敷上保濕面膜,讓自己的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拐拐一邊自信地說著,一邊就從包包掏出面膜,不禁令小編感嘆:當女神真的不容易呀!

「暴牙妹!暴牙妹!」 整牙後開始有男同學追求

時下年輕女孩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許多女性都會到醫美診所微整,不知道拐拐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拐拐大笑說:「自己微整的經驗可能就是整牙吧!」她指出,因為自己的牙齒很大顆,再加上不太整齊,以前讀書時期就常被同學笑是暴牙妹,後來下定決心矯正牙齒,一共拔掉8顆牙,高中拆下牙套後,才漸漸有男同學開始追求。拐拐也建議和她一樣飽受牙齒困擾的女生,與其在臉上動刀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小,不如去矯正牙齒,拆掉牙套後臉型真的會改變,等牙齒整齊後,氣質也會更好喔。

(拐拐分享「微笑線」的秘密!/圖片:博而美)

維持女神級小V顏 跟著拐拐這樣做!

平時除了固定運動和飲食控制,拐拐還會如何維持臉部或身體曲線呢?拐拐表示,前陣子在朋友介紹下,去體驗緊塑V顏(Reaction)療程,大概才一星期,有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臉變尖、變V,肌膚也變得更緊緻,就連攝影師及同行友人都懷疑是不是偷偷動了刀呢!

(拐拐平時樂於和粉絲互動並分享保養方式/圖片:拐拐粉絲團)

「其實模特兒的行業常常一天就要拍10個小時以上,當疲憊感一來的時候,臉很容易垮台,臉頰看起來就有兩團肉往下垂一樣,很沒有精神。」後來,拐拐經由醫師推薦做了緊塑V顏(Reaction),前後大約做了3次,兩頰的線條都跑出來了!也因為Reaction是針對脂肪問題改善,還有緊實的作用,所以自己也開始嘗試做身體其他部位的保養,沒想到就連跟著自己很久的橘皮組織也消失了,讓拐拐直呼覺得不可思議!

「本來以為Reaction使用在臉上會很痛,但過程中並沒有不舒服的疼痛感,反而還覺得滿享受的。」拐拐大笑說著,再加上Reaction的能量可以進入肌膚深層,破壞深層的脂肪細胞,同時能讓肌膚生成膠原蛋白,難怪才短短幾天,拐拐明顯感到自己的臉、腰贅肉及橘皮組織都有很大的改善。

多管齊下 擁有V顏、S腰不是夢

「我覺得保養身體一定不能僅靠單一方式,要多管齊下效果才會快。」拐拐說明,除了定期的Reaction保養課程外,其實療程後的維持才是最重要的。拐拐表示,自己除了每天快走1小時,一定也會搭配飲食調養,堅持不吃消夜、不喝飲料,三餐正常,才能有效維持自己的身材。

(拍照時可愛又性感,拐拐從不吝嗇和粉絲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圖片:粉絲團、博而美)

想踏入模特兒界的女生們 要張大眼睛「別被騙」

採訪最後,拐拐也對於時下許多女生們想踏入網拍界提出建議,她表示,自己算是幸運沒有走冤枉路,但聽過同行友人就有被騙的經驗,因此提醒要進入這行的小女生,切記一定要找合法的經紀公司及正派的攝影師。拐拐也分享一招,當經記公司或攝影師邀請談合約或是拍照時,一定要跟對方說:「當天我會帶家人及朋友一起。」若對方不願意,就可能有鬼喔!

想知道更多關於拐拐的保養秘密,上網搜尋「小V顏」
http://goo.gl/4w2kZw
Facebook粉絲團-拐拐:https://www.facebook.com/waitforyou77?fref=ts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