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口溶錠壯陽藥 顧及顏面又「性」福

新口溶錠壯陽藥 顧及顏面又「性」福

2012/3/6

大部份男性擔心自己的顏面,不想讓伴侶知道自己有勃起功能障礙,根據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統計,台灣40歲以上的中年男子中有26%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吳季如醫師表示,造成此狀況可能因素很多,心理及生理層面都可能影響,生理上與血管因素(動脈血流不夠、靜脈漏血)、神經損害、荷爾蒙低下等有關。

吳季如醫師解釋,多半病患皆相當在意自己面子問題,目前市面上三種壯陽藥的藥效都差不多,即將上市的口溶壯陽藥能以口含方式服用,且會自己溶解,便利性不錯。研究顯示,新劑型口溶錠藥效最快發揮時間可在15分鐘內,平均時間則是15~45分鐘左右,建議在性行為半小時前服用。

吳醫師提醒,病患本身若有在服用狹心病的藥物,需注意藥物中是否含有硝酸鹽,若有則與其他壯陽藥一樣禁止同時使用,若不慎同時服用恐會造成急性低血壓,嚴重可能會發生昏倒或心跳停止等症狀。

雖然新劑型的口溶錠較傳統的吞服藥多了便利及隱密性,但醫師也強調,民眾服用壯陽藥需注意是否有藥物過敏的症狀出現,如有應立即就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