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

雕塑緊實一站到位 讓你年後變美

雕塑緊實一站到位 讓你年後變美#雕塑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熬了一年的辛苦,好不容易迎來農曆春節假期,這幾天一定得好好放鬆,許多民眾開始安排各種朋友邀約聚會,餐餐大魚大肉不過癮,再去 KTV 嗨唱、打牌到天明,隔天睡到下午自然醒,這樣不健康的生活型態,不斷惡性循環,待假期結束後,突然發現自己身形變的臃腫,褲子居然扣不上,就連後腰肉也跑出來見客了,臉部更是看起來黯淡無光,粉刺痘痘都出現了,該如何才能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呢?冷凍減脂+輕脂電波 雕塑緊實一站到位年節歡樂聚會,一口接著一口,脂肪也隨之而來,像是後腰肉、馬鞍肉、內衣後側等,這些特定部位的頑固脂肪,很難透過運動就將其消滅,醫美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表示,如果想改善此問題,千萬不要食用來歷不明的減肥產品或過度節食,以免對健康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若想針對局部身形做緊實雕塑,可以趁著年後減脂高峰期,利用醫美體雕科技「冷凍減脂」+「輕脂電波」,有助達到纖體緊緻的目的,像是冷凍減脂可同時針對不同部位,療程時間約需35分鐘,非侵入式治療,不住院、不開刀,結束後可立即正常生活,是以4度C低溫冷凍脂肪細胞使其凋亡,藉由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因此,不會有一般民眾擔心的傷口、疤痕的問題,再搭配上輕脂電波,更有加乘的作用,藉由適度的熱效應,有助膠原蛋白組織再生,進而達到緊實的效果,超有感複合式體雕療程,幫助減去多餘脂肪,打造性感窈窕曲線,是年後愛美女性的最佳選擇。美肌應急變美術 容光煥發迎接未來新挑戰過年行程滿檔,讓肌膚在不知不覺中,進入到了過勞警報的狀態,熬夜與飲食不當都會引發粉刺、痘痘、暗沉等問題,盧靜怡院長提醒民眾,想要維持肌膚好狀態,還是得從基本的規律作息與正常飲食做起,可以適當選擇水音波療程,利用水分子幫肌膚進行一次深層SPA清潔,將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污一併帶走,為肌膚注入營養,達到幫助補水保濕、促進淋巴循環、提亮膚色及改善暗沉的作用,在假期後擺脫一臉菜色,以容光煥發的自己,迎接未來新挑戰!(文章授權提供/健康醫療網)

清涼一夏新選擇 曲線雕塑療程

清涼一夏新選擇 曲線雕塑療程#雕塑

隨著春天進入倒數階段,酷熱夏季即將到來,許多愛美的民眾,期望在輕薄的衣著下,展現完美窈窕的曲線,但絕大部份的上班族男女平時都為工作奔忙,較沒時間運動健身,長期下來累積的頑固脂肪,一時半刻也難以消滅,隨著現代醫學科技進步,民眾的減肥瘦身觀念已有所改變。減重目標不再只是將體重降低,而是以局部雕塑為主要目標,此外,更要求減重過程的安全性與時效性,因此,許多民眾開始選擇曲線雕塑療程來雕塑身型,整形外科張至德醫師表示,近來於診間中,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選擇以威塑脂雕術搭配LPG纖體課程來進行身型曲線雕塑,期望能以安全快速的醫美療程,打造出完美的曲線。張至德醫師指出,女性求診者最希望被雕塑的部位分別為手臂、腰部及大腿,而男性求診者則希望呈現精壯的腹部六塊肌線條,張醫師說明,威塑脂雕術是新型超音波抽脂術,有別於以往的抽脂療程,對威塑脂雕術能於脂肪細胞周圍的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能保持其完整性,同時降低出血情況,術後修復期短且安全性更為提高,此外,因於療程中能保留70%左右的脂肪細胞完整性,進而能視個人需求,將自體脂肪移轉至胸部、臉部等其他部位,可達脂肪再利用之效益。目前民眾常見的抽脂手術療程,大致分為傳統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與威塑脂雕術等,張至德醫師進一步說明,威塑脂雕術與以往傳統抽脂手術療程差異之處,在於術後修復期較短且有更高的安全性 ,並適用於大小範圍的曲線雕塑,患者若於術後能搭配LPG纖體課程,亦可同時提升傷口復原速度,優化術後身體曲線並改善皮膚橘皮現象,使身型的曲線雕塑更為明顯。張至德醫師提醒,抽脂手術的實行,需徵詢專業醫師的建議,威塑脂雕術雖然安全性較高,但並不適用於孕婦、高血壓、糖尿病、中風、心臟病等患者身上,如有上述之症狀或是服用抗凝血藥或其他內科相關疾病者,建議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與評估後,再決定治療與否。張醫師強調,減重之道不外乎定食定量,與保持充足睡眠和規律運動,若民眾選擇以威塑脂雕術進行身型雕塑,應於術後配合適當的按摩動作或搭配LPG纖體課程來排除水腫,加速傷口復原與強化療程之成效,並於術後持續進行運動健身和均衡飲食習慣,才能維持完美曲線,在輕薄的夏裝下隨心所欲展現窈窕體態。

東方女性下半身脂肪含量高 夏日紛紛尋求抽脂,美化身型

東方女性下半身脂肪含量高 夏日紛紛尋求抽脂,美化身型#雕塑

根據報導指出,大腿及臀部囤積脂肪的人可能活得比較久,因為這些地方的脂肪不但能吸收有害的脂肪微粒,同時主動分泌有益的化合物,這則報導讓不少下半身較寬大的女性認同自己的身形,但畢竟女為悅己者容,女性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自己的另一半欣賞,整形醫師蔡豐州表示,即便有這樣的新聞出現,仍然有許多女性前來尋求雕塑下半身的方法。科學研究表示,臀部和大腿似乎能儲存過多的脂肪酸,這些脂肪對身體具有保護作用,但卻也是典型的梨型身材,這樣的身形的確不能說十分的吸引人,因此愛美的女性,只能選擇運動或使用瘦身霜,但是效果都不怎麼理想,於是紛紛求助大腿及臀部抽脂,希望能雕塑出誘人的下半身。蔡豐州醫師表示,東方女性的大腿及臀部脂肪含量很高,不輸西方人,改善空間很大,但是如何運用有效的方法來雕塑下半身,才是關鍵,大腿3D環狀抽脂、或是全腿雕塑都是相當多女性爭相選擇的方式,與其用運動讓大腿越來越粗壯,直接將脂肪消去反倒是更輕鬆愜意。遠離梨型下半身,用抽脂的方法較快又有效率,跟減肥或瘦身SPA相比可以說是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整形醫師蔡豐州強調細胞就像汽球一樣會忽大忽小,只要直接將它抽掉,所有的煩惱就能一次消除,省去相當多不必要的麻煩。即使研究證明了梨型下半身的人能活得比較久,但是女性們認希望能活得美麗活得漂亮,尋求醫師專業到位的幫助,才能快速雕塑出誘人的下半身曲線,想讓自己煥然一新,姐姐妹妹不用等,讓自己活出自信,讓美麗曲線跟隨著妳。

冷凍溶脂效果未定!水刀抽脂則有效消除大範圍脂肪層 重現苗條曲線

冷凍溶脂效果未定!水刀抽脂則有效消除大範圍脂肪層 重現苗條曲線#雕塑

最近新聞介紹現美國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減少脂肪的手術,是利用冷凍的方式削減身上過多的脂肪。但李久恆醫生強調,冷凍法只能消除局部的脂肪,且成效未定,對於大範圍脂肪層還是需要借重水刀抽脂才能搞定。據報載,美國的「冷凍溶脂術」原理,是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攝氏5度會轉化成固體的特點,透過非侵入性治療器傳送冷凍波到想減肥的部位,之後轉成固體的三酸甘油酯會提早老化,再透過正常的代謝過程,溫和地被消除及排出體外,使得脂肪層逐漸減少,進而達到瘦身雕塑的目的。但效果最多只能維持9~12個月,也只適用於局部雕塑,對於腰部、腹部等大範圍脂肪囤積處,效果就不甚明顯。整形醫師李久恆指出,目前對大範圍脂肪有效的抽脂手術包括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與傳統抽脂等方式。如果害怕傳統抽脂手術帶來的疼痛,也不想要有大傷口,又想在較短時間內擺開肥胖糾纏,現在已經有其他選擇。1994年源自德國Human Med的水刀(water-jet)技術已逐步應用在抽脂上,其特色是快速且術後較沒有傳統抽脂臃腫劇痛的缺點,此技術結合了流血疼痛少、腫脹程度小、術後恢復快、術後曲線美四大特色,可說是目前塑身技術的新嬌點。以往傳統抽脂都看醫師拿著抽脂管,在抽脂部位搓來搓去,就是利用這個動作打散脂肪組織然後抽出,但是具有水壓的水刀正可取代這個動作。李久恆醫師繼續表示,水刀抽脂手術原理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分離中隔組織與脂肪細胞,「就像把水灌溉在乾的土壤上,吸收水分後的土壤會變得鬆散,當然更容易抽出體外。」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也不用腫得跟豬頭一樣,手術傷口小,只有約0.3公分,是安全而快速的曲線雕塑法,任何部位都適合,而且術後也不易造成肌膚的凹凸不平、瘀青、疼痛等困擾,還能縮短術後恢復期。李久恆醫師說明,水刀抽脂最好抽出量一次不要超過5,000西西,間隔兩個月再抽其他部位,同一部位第二次抽脂最好間隔4個月,是比較安全又理想的方式。但無論任何抽脂手術,手術前一定要跟醫師討論清楚,透過專業醫師的診療,在術後也要保持均衡的飲食,才能維持良好的體態。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