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林志玲不老傳說 也是整來的嗎?

林志玲不老傳說 也是整來的嗎?#林志玲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素有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已經37歲了!近日因代言活動現身台北信義區。但是民眾最關心的話題還是志玲到底是如何維持她的不老臉蛋呢?究竟有沒有整過?對此志玲表示,保養是必須的!但是她覺得沒有必要去改變以及動手腳,還俏皮的回應媒體她覺得這樣會被老天爺打屁股! 但是整形醫師王祚軒指出,對比完林志玲2003年跟近日出席活動的照片後,合理懷疑她應該動了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隆鼻、填蘋果肌和除淚溝共4種微整形手術。王祚軒分析:『就照片來看,林志玲瘦臉修飾線條後,眼睛變大,鼻子拉長,山根也變高,以她37歲年紀,身材又瘦,蘋果肌和淚溝還可以維持這麼平整,很不容易,通常年紀越大,這兩個地方應該都會變得更凹陷。』不管是整還是沒整,志玲姊姊都還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呀!

想要張明星臉!黃金比例可能嗎?

想要張明星臉!黃金比例可能嗎?#林志玲

國人對臉部整形,有較多的嚮往與迷思,在診間最常聽到就是「可以訂做一個明星臉嗎」?阮綜合醫院整形外科周治剛主任說,身為整形醫生很歡迎和病患一起討論,了解其對整形結果的期待,有助於術前溝通,一般對整形的要求要讓「需要的人」做決定,醫生只站在提供資訊及專業意見的立場提出建議,除非臉部嚴重破相,或需要做顏面重建,就另當別論。因此,訂做一個明星臉,理論上是可行的,只是要看需要者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包括有形和無形的。周治剛主任表示,醫師通常會在手術前,依據個人條件點出病患本身的需求是否符合實際,以及盲目整成所企盼的明星臉,整體感覺是否合諧,如額頭太低、下巴小的人,鼻子就不能墊太高;雙眼皮形狀、高低也要配合臉形,才不會令人覺得突兀。黃金比例的臉孔只存在教科書裡,現實生活中,即使俊男美女明星臉也不見得符合黃金比例。要整形成「明星臉」仍要視個人體質及實際條件而定。因此,整形醫師通常強調「期望」與「心理調適」,有意整形者要勤於蒐集資訊或問人,依照自己條件,信任醫師,才不會與預期差距太多。周治剛主任指出,一旦諮詢過醫師後仍決定要手術,必須提醒的是,做任何手術一定有副作用。傷口癒合過程會腫、痛,外觀不好看,是短暫現象,記得不要過於心急,不要劇烈運動,切勿割了眼袋長時間看電腦、雷射後跑去曬太陽等等,才會使傷口癒合快,減少後遺症。 術後兩週內千萬不要抽煙或吃阿斯匹靈,否則傷口癒合變慢。一般來說,手術後腫、痛約一週內消失,兩週後可以完全恢復正常。整形產生併發症,比例不高,但是要問清楚,並配合醫師,以減少到最低。

Selina現「聲」號召作公益 林志玲力讚:「最美麗的戰士!」

Selina現「聲」號召作公益 林志玲力讚:「最美麗的戰士!」#林志玲

「嗨!大家好我是Selina!」天有不測風雲,看似前程似錦,因為一場意外,反而讓她面對人生更為樂觀、堅強與坦然。儘管無法到場,Selina特別錄製一段話,盡棉薄之力為燒傷朋友加油打氣:「我自己知道非常非常的辛苦,而我身邊有很多的人支持我,所以我想讓你們知道,我的心裡面也是非常非常的支持你們,然後,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度過這個現在很痛苦的難關,我們一起咬牙撐下去,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一天我們是會康復的!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好嗎!」Selina、阿中將於10月步入結婚禮堂,雖然正忙於籌備婚禮,仍不忘惦記著同樣遭受燒傷之苦的朋友們,在兩人及時周文化的發起支持下, 9月5日~10月4日陽光基金會舉辦「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活動,共有18位名人共襄盛舉,接力擔任拍賣官,每位名人也提供禮物作為拍賣祝福禮,所得將幫助燒傷朋友的生心理重建基金,民眾亦可上網踴躍競標,直接捐款1500元支持燒傷生心理重建基金,可獲贈《上蒼選了妳》一書。繼阿中捐出200本、志玲姊姊也響應認購捐出100本「上蒼選了妳」Selina灼傷日記作為陽光基金會捐款贈品,志玲姊姊還寫下了一段對Selina以及燒傷朋友的話:「Selina及所有陽光基金會的朋友,是人生的戰士!是最美的勇者!無懼的勇氣~包容的偉大~面對生命起伏的堅毅,祝福Selina、承中以及陽光基金會所有最美麗的戰士。」總統馬英九先生、蘇貞昌先生、曾雅妮、名主持人小燕姐、沈春華、陶晶瑩、小S等人以及哈林庾澄慶、天后蔡依林、黑人、范范、國標天后劉真、阿雅、阿KEN、納豆、陳漢典以及林莉等名人紛紛共襄盛舉支持串愛,此外,擔任最後一棒拍賣官的Selina及阿中也正密商準備一份神秘禮物參與公益拍賣。延伸閱讀「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www.sunshine.org.tw/2011_slove/

來不及說出「我愛你」 隋棠邀你關懷口腔癌病友

來不及說出「我愛你」 隋棠邀你關懷口腔癌病友#林志玲

凝望今生最摯愛的嬌妻和一對寶貝兒女,簡單一句「我愛你」卻無能吐出隻字片語…崔先生因為罹患第四期口腔癌,不僅造成顏面缺損,甚至最基本的進食與溝通都相當吃力。回想與這一家四口拍攝公益廣告時的互動情景,身為守護大使的隋棠不禁動容,呼籲民眾發揮愛心,慷慨解囊響應捐款活動,一起幫助弱勢家庭脫困。在近期「哪位名模轉型後表現最亮眼」的網路民調中,隋棠以壓倒性票數大勝師姐林志玲,演藝事業大鳴大放的她人氣扶搖直上,儘管如此,她不忘熱心公益,在便當袋與T-shirt等愛心商品簽名後,她微笑說:「透過這次的合作,才深刻了解原來身邊存在許多弱勢家庭,因為經濟困難,導致小孩求學免臨危機,希望藉自己小小的力量,讓民眾關注口腔癌的問題。」根據衛生署統計報告指出,全國有30,909人因口腔癌持續就醫,每年新增病例超過5千7百人,去年死亡人數更高達2,370人,也就是每1.5個小時就有人罹患口腔癌。誠如隋棠在影片中所說:「每4個小時就有一位父親因為口腔癌倒下。」由於罹病口友多數是30至49歲的家庭經濟支柱,進而更造成家中孩童求學中斷。有鑑於此,陽光基金會打頭陣大舉號召愛心人士,發起守護危機家庭行動,即日起開始募集「顏損家庭脫困基金」,期許藉由活動能改善口腔癌病友的失業問題,幫助他們突破家計與孩子就學困境,讓更多與崔先生有類似遭遇的人,在為人夫、為人父和為人子的角色上不缺席。延伸閱讀「口腔癌公益活動宣傳短片」:http://www.uho.com.tw/HotMsg.asp?aid=11322

姚采穎否認整形 笑說:我不是典型美女

姚采穎否認整形 笑說:我不是典型美女#林志玲

不讓A咖名模林志玲與最近獻出電影處女秀的隋棠專美於前,擁有高窕纖瘦身材、甜美笑容的姚采穎(見圖,實習記者陳茂軒/攝影)也轉戰大螢幕,更受邀為醫學美容記者會站台,愛漂亮的她語帶暗示:「今天上裸妝很辛苦,因為本身皮膚比較乾燥,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面對演藝圈吵得沸沸揚揚的整型話題,姚采穎說:「並不會特別排斥醫學美容,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今的美又能更加精緻何樂而不為,再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自身的肌膚護理與保養相當需要、也是最基本的一種禮貌。」姚采穎否認曾整形,但是連母親都忍不住說她鼻子塌,她也不以為意,直說,我又不是什麼典型美女!但是台灣空氣品質差,很容易產生皮膚問題,現在根本無須擔心,因為科技相當進步!與時下愛美女性一樣追求零缺點的完美膚質,姚采穎透露,因為28歲長水痘,導致額頭上出現凹陷的痘疤,儘管拍照能利用軟體修掉小缺點,拍戲時,卻無法遮掩,甚至在鏡頭前更顯而易見,加上皮膚容易過敏、乾燥,這些都是當前最想改善的地方。目前除忙於電影宣傳之外,姚采穎也開始嘗試設計衣服與耳機,還在作品中加入自己喜歡的可愛花朵元素,話匣子一開,她興致勃勃的邊起身展示邊說:「今天這套小洋裝是我自己設計的,由三塊布拼接合成,呈現的是種自然的美感。」

放膽脫光光 「裸睡」健康百益無害

放膽脫光光 「裸睡」健康百益無害#林志玲

「我只穿CHANEL NO5.香水睡覺」,瑪麗蓮夢露這樣說過。醫師認為,偶爾裸睡不但能舒展身軀,還有益健康!想知道脫光睡有多吸引人嗎?連始終在男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性感女神林志玲也曾說,這是種完全放鬆的感覺,在自己私密空間享受一下還蠻好的!儘管在台灣還仍未盛行,在日本繼「光臀族」後,裸睡頗受推崇,長年專注研究裸睡的日本北海道醫師丸山淳直指,裸睡能減少衣服的束縛感,在北海道一處村莊,普遍居民都有裸睡習慣,因此少有人失眠。裸睡還有哪些好處?有臨床研究證實,能有助改善男性因焦慮、緊張造成的性功能障礙,對女性來說,則能避免內衣褲成為孳生病菌的溫床,還能減輕生理性的月經痛。另有研究員指出,褪去衣物,皮膚血流量增加,身體會自然散發熱氣,讓經常手腳冰涼的人很快入睡。專家提醒,並不是脫個一絲不掛夢周公就好,前提是睡眠環境須隱密、獨立、安靜與舒適,才能讓徹底放鬆心情,另外,因灰塵、塵蟎會引發皮膚過敏和哮喘發生,非所有人都適合裸睡。

美腿標準自測法 夏日瘦小腿這樣做!

美腿標準自測法 夏日瘦小腿這樣做!#林志玲

趕緊趁炎炎夏日,換上超短熱褲、迷你裙曬誘人美腿吧!想擁有一雙勻稱的腿部曲線,日常保養與運動不可少!整形診所院長蕭正偉指出,小腿脂肪很少,多半是肌肉,因此光靠減肥無法瘦到小腿,應搭配持之以恆的運動,將有助於舒緩腿部的壓力、減輕肌肉負擔。蕭正偉說,根據臨床案例,粗小腿多半是先天或長期運動造成。深怕因跑步,導致小腿變粗嗎?蕭正偉接著解釋,其實透過適當的運動,讓腿部的三條肌肉「均勻發展」,就不會發生小腿變粗的窘境。針對長坐辦公室造成下半身水腫的粉領族來說,蕭正偉建議,自然坐於椅子邊緣,腳掌反覆抬高、放低動作,或是偶爾抬高小腿,皆能達到肌肉舒緩的效果。長期穿高跟鞋的愛美女性更應留意蘿蔔腿的形成,蕭正偉提醒,選擇鞋跟不過細、高度不超過5公分為佳,平時沐浴後,抬腿30分鐘,有助血液回流、減低靜脈曲張,搭配由下往上按摩小腿,能促進淋巴暢通,有效舒緩緊繃的肌肉,也可選穿200丹的彈性襪做為輔助。究竟什麼樣的腿部曲線才算得上完美?蕭正偉認為,林志玲、隋棠皆屬修長美腿一族,小S儘管身材嬌小,勻稱的白皙雙腿並不輸模特兒。此外,將「最粗小腿圍」除以「膝窩到腳底板的長度」,所得出的數值落於0.67至0.7之間都是正常值。

打造小S的性感美背曲線 甩背部贅肉妙招報你知

打造小S的性感美背曲線 甩背部贅肉妙招報你知#林志玲

「黑天鵝」娜塔莉波曼半裸露背拍廣告想必讓不少男性看得心癢癢!美背已逐漸超越胸部成為女人的性感武器,醫美診所院長戴文瑛指出,國內女藝人如小S、舒淇與林志玲都擁有幾近完美的背部曲線。穿衣服怎麼露、露多少才最性感?里茲大學的專家準確算出,女人露出身體的40%最能吸引男性眼球。想趁炎炎夏日,小露香肩美背展現女人的萬種風情?層層背部贅肉可是會對美感大打折扣!戴文瑛說,美背標準是指適度露出肩胛骨緣、脂肪厚度適中且背脊挺直沒有駝背。此外,做上身伸展時應確保姿勢正確,可避免駝背、圓肩等因不良姿勢造成的肌肉僵硬及局部脂肪堆積。至於如何甩掉背部贅肉打造性感美背?戴文瑛提醒,除平時走路姿勢正確,脊椎保持直線,才不會導致脊椎側彎影響美觀之外,對於常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則可透過背部伸展運動、瑜珈、手部扭轉、舉啞鈴或輔助筋絡按摩來消除難瘦的背部肥肉。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