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

隆乳手術後還能運動嗎?胸部會變形嗎?整形名醫林靜芸揭「真相」

隆乳手術後還能運動嗎?胸部會變形嗎?整形名醫林靜芸揭「真相」#整型

胸部是能展現女性魅力的部位之一,也因為這樣,女人們都希望能擁有豐滿的美胸,因此也愈來愈多人考慮「隆乳」手術;同時也有人擔心,進行隆乳手術後,運動是否會造成乳房變形?對此,整形外科名醫表示,採用新式的手術,就能避免義乳受肌肉牽扯,產生變形。他也呼籲隆乳方法必須變革,才能跟得上時代的變遷。

想要高挺鼻 亂捏恐致中耳炎

想要高挺鼻 亂捏恐致中耳炎#整型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許多的父母擔心自己的小孩沒有高挺的鼻樑,也有許多的年輕男女擔心自己的鼻形不夠完美,試圖利用捏鼻補足先天不足,然而醫師表示,經常捏鼻梁容易影響呼吸、導致鼻腔受傷!經常捏鼻梁恐影響呼吸、引發中耳炎奇美醫學中心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俊嘉表示,新生兒因為頭型比力的關係,鼻梁看起來都是塌的,直到青春期才會逐漸發育、固定臉型。此外,嬰幼兒鼻道狹窄,經常捏鼻樑容易影響呼吸。另外,假如造成鼻子發炎感染,就可能會引起中耳炎。嬰幼兒的耳咽管較粗、較短、較直,如果經常捏鼻樑,很容易使鼻腔內的分泌物逆行進入耳朵,進而引發中耳炎。嬰幼兒的鼻樑骨尚未完全骨化,組織容易受外力受傷,這個階段的鼻腔黏膜血管較豐富,比起大人更容易出血受傷,如果經常捏鼻樑容易損傷鼻腔黏膜和血管降低鼻腔的防禦功能,鼻腔也會因此遭受感染。網路各式的鼻矯正法寶 並非真的有用除此之外,網路上充斥許多鼻樑增高器或是矯正鼻孔的法寶,陳俊嘉醫師表示,鼻樑的高度是由鼻骨決定的,而鼻頭及鼻孔的形狀,則是由下半部的鼻軟骨決定。使用矯正器當下可能因外力可能造成軟組織外表的改變鼻子感覺變挺了,但因鼻軟骨有很強的記憶恢復力,不久就會恢復原狀。過去有許多矯正失敗的鼻樑案例,解決鼻子問題的方式從玻尿酸的微整、脂肪填充到各式各樣的隆鼻手術都能滿足不同需求。想要有一個漂亮的鼻子,必須諮詢合格有經驗的整形外科或醫學美容專科醫師,才能安全有保障。

臉黑被當外傭 玻尿酸換臉成功

臉黑被當外傭 玻尿酸換臉成功#整型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一名29歲女性趙小姐,皮膚膚色較黑,常被誤認為菲傭,到麥當勞點餐,服務生提供英文菜單,到郵局寄包裹,郵局窗口給她國際信封,去銀行存款,銀行窗口提供給她外匯單,這些外表造成的誤解,長期下來也影響自信與工作,多重考量下,她選擇接受醫美的微整注射治療,希望改善自己的臉部線條,看起來更有精神與溫柔。膚色黑、眼角下垂 感覺疲憊開業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說,趙小姐除了膚色較黑外,臉部線條也不夠柔和,眼尾及嘴角下垂,造成她不笑的時候感覺很兇、看起來很疲憊,彭賢禮醫師進一步說明,經評估後,在趙小姐全臉注射玻尿酸治療,透過微妙改變,幫助她重獲笑容,感受不一樣的正面力量。注射玻尿酸 全臉拉提12個月現在醫學美容最新的治療趨勢,是先了解患者內心想要的,透過詢問患者對自我改變的期待,如上述趙小姐的案例,先了解她的想法及需求,經討論後,在額頭、太陽穴、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嘴唇及下巴處注射玻尿酸,不僅達到全臉拉提,更具有一定的支撐力,效果柔順但又能自然持久,可維持12個月。微侵入式治療 修復時間短由於亞洲人的蘋果肌較不足,淚溝容易顯現,因此看起來會有疲憊的感覺,隨著美容醫學進展,也從外科手術進入到非侵入式或是微侵入式的治療,傷口修復時間更短,開業皮膚科醫師盧靜怡建議,現代人生活繁忙,患者都希望治療修復期能夠越短越好,但不管是哪種微整治療,都須與醫師討論後,再安排後續的療程。要改變別人對你的感受,你要先改變自己傳遞出來的訊息,期盼透過微妙的改變,幫助患者不只改善容顏也改變心情,不僅追求外在美,內在也須提升自我感受,才能達到整體的美。 

防溜溜球效應!減重不腹胖有方法

防溜溜球效應!減重不腹胖有方法#整型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炎炎夏日正是盤點身材的好時機,許多人此時此刻正如火如荼展開瘦身甩油計劃,整形外科剡友賢醫師表示,近日對於瘦身需求前來求診的人數激增,也因醫療科技的發達,越來越多人選擇以醫美抽脂的方式解決體態問題,前來求診者大多也試過中西藥或節食挨餓減肥法,但他特別呼籲,這些方式常常瘦得快、復胖也快,如此反復就會變成所謂的溜溜球身材,且會因營養不均或藥物副作用,使得身體健康狀況變差,因此要瘦身,一定要先建立正確的觀念。微米粹脂術採自體脂肪回填 非一味地移除多餘脂肪剡友賢醫師表示,近來選擇以抽脂方式求診的愛美人士對於瘦身的要求已經不僅止於整體的「瘦」,大部份都希望能藉由局部雕塑,打造自己理想的「美形」體態,例如一位任職於科技業的翁先生,因一直無法抗拒吃宵夜的習慣,卻又常用節食方式減肥,讓他的身材忽胖忽瘦就像溜溜球般,原本的六塊肌也變成一片鮪魚肚。在剡醫師的建議下,決定採用來自德國的「微米粹脂術」,找回昔日精實的身材。剡醫師解釋,目前在德國盛行的「微米粹脂術」,其原理是使用十二段水力變化的扇形水柱沖刷出脂肪細胞,可較完整並不損害抽出的身體脂肪,藉此保留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再將自體脂肪進行回填,如臉部、胸部或臀部填充,使身材曲線較勻稱。由於抽脂傷口較不明顯,因此恢復期比傳統抽脂手術來得較短,通常進行手術後的第二天就能正常上班,是目前醫美抽脂手術的選擇之一。不過他也提醒,抽脂手術並不等於減肥,也不是一味地移除多餘脂肪,而是需配合身體及組織的特性,做不同層次的脂肪移除。抽脂手術成功關鍵  找對醫師做好術後保養在整型風潮的帶動下,越來越多人選擇以抽脂的方式進行瘦身美形,剡友賢醫師特別提醒想進行抽脂手術的愛美人士們,抽脂手術的5大注意重點:1.慎選有執照合格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以確保療程的安全性。2.在手術進行前一定要與專業醫師進行充份溝通。3.在抽脂手術後一定要配合醫師指示合適的塑身衣。4.術後配合適當的按摩,能使身形恢復更加分。5.術後仍要保持規律的生活、適當運動及飲食習慣。他也呼籲想進行抽脂手術的民眾,找對醫師、做好術後保養是抽脂手術的成功關鍵,才有機會擺脫忽胖忽瘦的溜溜球身材。

歪腰!熟女自體脂肪移植 臉腫活受罪

歪腰!熟女自體脂肪移植 臉腫活受罪#整型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農曆年前是微整形旺季,但可要當心誤踩陷阱!一名45歲陳小姐,因兩頰與太陽穴膠原蛋白流失,自覺凹陷不美觀,於是做自體脂肪移植,總共取了數CC的脂肪,補在雙頰以及太陽穴的位置,但是沒想到卻讓她術後腫痛和瘀血約一個多月!新光醫學美容中心林友祺醫師表示,這名患者為了解決腫痛與瘀血問題,求助新光醫院,在醫師建議下,接受施打玻尿酸的微整型,總共在雙頰以及太陽穴共施打4CC玻尿酸,術後沒有腫脹疼痛或瘀血問題。過多脂肪   當心位移、感染風險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率約5成,因此都會移植多一些脂肪在治療部位,所以術後腫痛的恢復期長,另外過多的脂肪也會有位移的風險,其他可能的併發症包括 鈣化、硬塊,嚴重的話會引發感染,因此術前皆須審慎評估以及解釋。林友祺醫師表示,隨著歲數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也會慢慢地流失,特別是太陽穴、雙頰、淚溝3個部位,容易在視覺上產生老態。對於凹陷問題的補救,除了正確保養皮膚,還可考慮注射一些填充物,目前常見的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聚左旋乳酸及自體脂肪移植,經醫師評估選擇適用的填充物。需注意的是,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存活率約5成,因此都會移植多一些脂肪在治療部位,所以術後腫痛的恢復期長,另外過多的脂肪也會有位移的風險,其他可能的併發症包括 鈣化、硬塊,嚴重的話會引發感染,因此術前須審慎評估選擇。  年前修修臉多3成  貪小便宜恐傷臉新光醫學美容中心唐豪悅主任也指出,年節應酬多,想要利用醫美極微整型讓自己容光煥發的人變多,所以年節將近時,接受醫美民眾之人數增加約3成,但也要小心醫美陷阱。唐豪悅提醒,在選擇醫美治療時幾乎都只追求流行或貪圖便宜,而忽略了醫師經驗值、設備認證、治療風險、針劑之安全性及預期效果等評估,微整型雖然不動刀,但仍有一定程度的風險,因此接受治療前須充分跟醫師溝通,充分瞭解治療的內容,以確保安全。

熟女麻醉藥成癮四處整型 一年內動刀15次

熟女麻醉藥成癮四處整型 一年內動刀15次#整型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女子對麻醉上癮,一年整型15次、只為注射麻醉藥?台北中山醫院麻醉科殷長佑醫師表示,曾有一名32歲女性患者,因對止痛藥成癮,四處去整型和醫美診所要求進行割雙眼皮、雷射磨皮、抽脂等大大小小手術,一年高達15次之多。女子近日來到中山醫院要求割除背部脂肪瘤,希望醫師能幫她全身麻醉,由於脂肪瘤不大,醫師認為只需局部麻醉即可,沒想到患者大發脾氣,要求自費進行全身麻醉,但最後經醫師評估,委婉拒絕此項要求。麻醉藥飄飄然?女子就愛這一味?殷長佑醫師提醒,麻醉是用來協助患者順利完成手術,並減輕手術的疼痛感,民眾千萬不可過度依賴,畢竟麻醉藥仍可能影響其它器官的正常運作。此外,建議有麻醉成癮問題的患者,一定要主動和醫師討論,尋求正確醫療,切勿過度依賴麻醉藥物的作用,以免帶來無法想像的致命危機。

韓怪異整型風 連後腦勺也能整

韓怪異整型風 連後腦勺也能整#整型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什麼都整?什麼都不奇怪?醫美整形風氣大盛,現在竟然連「後腦勺」也能整?以前老一輩總會說,小孩睡覺要常幫他翻身,才不會扁頭、不好看,現在「扁頭族」有救?愛美女性做髮型時,為了想讓頭型圓圓的好看,會利用輔助工具來幫忙,目前韓國正流行整後腦勺,讓女性不再受扁頭困擾。韓國人整後腦勺,只為讓頭形弧度更漂亮,但其實這項手術,原先是用在車禍,頭部遭到撞擊的病人身上。平坦的扁頭,想要有弧度必須得開刀,手術切開腦皮層3~4釐米深、4~5公分寬,再用樹酯做成的塑料填充,增加厚度,讓後腦勺呈現出完美弧度。醫:此手術具有風險但台灣外科醫師指出,確實有車禍患者藉此技術重建頭型,但因後腦勺手術動刀處,距離腦部、頭蓋骨很近,具有相當的手術風險。這股怪異韓國整型風,可能還待考驗國人接受度。

減肥?整型?學生證件照不符本人竟被趕出考場

減肥?整型?學生證件照不符本人竟被趕出考場#整型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變漂亮不是我的錯!?減肥、整容,讓我變得漂亮但也帶來困擾?中國大陸南京就有一名倒楣少女,因身分證件照和本人差太多,參加考試竟被誤以為是代考而被趕出考場,讓她欲哭無淚。這名少女在微博表示,近幾年來她常受到身分證照片的摧殘,因為身分證是在8年前辦的,那時候正值她最胖的時期,現在瘦了10多斤,證件和本人確實有些出入,但在考試時,主管官卻完全不聽解釋,就直接將她列為代考、趕出考場。請問這事情到底該怎麼解決?而對方給出的回應竟是,抽空去換個新的身分證。這件事引起熱議,大陸官方表示,這類事件確實會發生,人的容貌不斷再變化,為此大陸身分證法也對有效期做了規定:16周歲以下的人所辦身分證的有效期是5年,16-25周歲是10年,26-45周歲是20年,而46周歲以上,人的容貌基本就定型,所以有效期為長期有效。欲加之罪!身分證和本人不像 不聽說明直接趕出考場大陸警方也透過此事呼籲,如果容貌出現較大變化時,應該更換新身分證,若有整型,則須提供相關醫療證明,確保自己權益。而網友也對此津津樂道,表示為什麼身分證照片總是那麼「不盡如人意」?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