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像孫芸芸!女子整下巴不滿意憤提告

就是要像孫芸芸!女子整下巴不滿意憤提告

2013/4/1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就是要像孫芸芸!北市一名吳姓女子疑似整形整上癮,在北市某間診所除了削骨要讓下巴跟名媛孫芸芸一樣尖一樣美,還做了隆乳、隆鼻,但是做完手術後,卻向整形醫師針對業務過失傷害提告,聲稱下巴整的不夠好,還有凹凸的疤痕,但經法院鑑定後,宣判全案不起訴。

下巴削得不夠尖,還有凹凸疤痕,二十多歲妙齡女子憤而提告!但是,經由檢察官檢察女子下巴後,認為並沒有她口中說的疤痕,因此宣判不起訴。遭告醫師得知結果後也低調不回應。

日前也有一名媽媽,因為一直不滿自己的臉蛋和身材,所以每周到醫美診所報到一次,被家人要求去找心理醫師。也提醒愛美民眾,到醫美診所整形,雖能夠讓自己更有自信,但是整形也要適可而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