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鑽瓷冠快速矯正,僅需2周至3個月

星鑽瓷冠快速矯正,僅需2周至3個月

2008/3/11

根據調查顯示,台灣約有六成二的學齡孩童有咬合不正的問題。咬合不正可能導致發音不正確、進食困難、消化不良、蛀牙牙周病等不良後果,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表示,一般傳統上矯正咬合不正,會利用各種矯正裝置移動患者的牙齒、引導骨骼定位,使患者的牙齒排列整齊,咬合協調穩定;部分患者因齒列位移過於嚴重,需搭配正顎手術矯正臉型,一般來講約需費時1~3年不等,而且盡能改善咬合與齒列不正。

呂睿庭醫師表示,目前最新的「星鑽瓷冠快速矯正」,是採用最高階的瓷冠材質,透明度佳、色澤自然,硬度最高。在應用上,「星鑽瓷冠快速矯正」擁有五合一矯正功能,一次解決牙齒排列不整、先天齒質發育不良、齒型不佳、牙齒斷裂或嚴重蛀牙、牙齒偏黃等五大問題;還可依照患者臉型及齒質,量身訂做適當色澤、透明度、齒形比例,治療時間僅需2周~3個月,即可重塑個人魅力黃金微笑曲線。

年僅22歲的簡同學因前牙開咬、下顎前突,不僅影響進食,造成全口蛀牙,還必須隨身攜帶一把小剪刀,先將食物剪成一小口再吃,一直被同學笑稱是「戽斗剪刀女」。此外,咬合問題更造成簡同學從小一口漏風國語,讓她羞於開口,遇到老師要她開口唸書或不得已得說話時,總是閉著嘴講,含糊又小聲,導致同學覺得她孤僻難相處,異性更是避而遠之。正值花樣年華的簡同學為擺脫戽斗稱號,透過星鑽瓷冠快速矯正,搖身變為微笑美人。

禾睿牙醫呂睿庭院長表示,簡同學由於長期咬合不正,造成全口蛀牙,牙齒偏黃,還有戽斗傾向,前牙齒型亦不佳,若單用一般傳統矯正,必須忍受2-3年的牙套矯正,而且只能改進齒列,簡同學蛀牙過多,還必須搭配正顎手術才能改善咬合,矯正完畢後,想要讓笑容更加甜美還必須做牙齒美白及全瓷冠。因此,呂睿庭醫師先於蛀牙部份填充人工琺瑯質,再利用星鑽瓷冠改善前牙開咬,並且一併解決牙齒偏黃問題,更加省時省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