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電眼正在洩漏年齡的祕密嗎?(二)

你的電眼正在洩漏年齡的祕密嗎?(二)

2009/7/10

醫美推薦的眼部抗老療程

磁波美顏光

運用多波長的脈衝光與傳導式電磁波,由病變組織吸收,將光能及電磁能轉為熱能,刺激膠原母細胞活化,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減少表淺細紋。也因為磁波光儀器能夠將光能降到最低的安全劑量,藉由調高電磁波來補足調降脈衝光的能量,所以較不會造成色素沈澱、熱傷害等副作用。每次治療時間約20分鐘,治療中及治療後可能會有十幾分鐘短暫的紅腫、溫熱感,做完療程後只要加強保濕、防曬即可,1至2星期之後即可看到膚質的改善。建議每3至4週做1次療程,治療3至5次之後會得到最佳的改善效果。

QX淨膚雷射

肌膚出現細紋、暗沈、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都可藉由QX淨膚雷射改善不完美膚質。越來越多人利用QX淨膚雷射,來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作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您的肌膚,也省下了一大筆買保養品塗塗抹抹的費用。若想用此療程改善老化細紋,建議每週至少1至2次以上的治療,密集的治療可加速療效。若再配合抗老除皺導入或左旋C導入療程,效果會更加顯著。

肉毒桿菌注射

肉毒桿菌是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注入肌肉後,可以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傳導,放鬆肌肉的收縮,最早被用來治療斜視,目前則被廣泛應用在醫學美容中除皺、瘦臉、消除蘿蔔腿等等,掀起微整形療法的熱潮。肉毒桿菌應用於眼周可治療魚尾紋、皺眉紋等等做表情時才會出現的動態皺紋,以細小的注射針,將少量的肉毒桿菌素注入,疼痛感低,注射過程中不需要麻醉,整個療程只要幾分鐘就可以結束,在注射後的第1至3天,動態皺紋便會有明顯的改善。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肉毒桿菌素只能消除跟肌肉牽動有關的動態性皺紋,至於在肌肉不動的狀況下也存在的「靜態紋」,則要靠拉皮或注射玻尿酸等填充物來改善。

玻尿酸注射

針對肉毒桿菌素無法解決的靜態紋,可藉助玻尿酸填充注射來改善,其中用於填補眼下的淚溝紋效果尤其顯著。玻尿酸填充注射也可以合併肉毒桿菌素使用,利用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減少習慣做的表情動作,讓動態紋改善,一星期後再利用玻尿酸,填充深層的靜態皺紋,療程快速而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注射用的玻尿酸為實驗室合成,非動物性來源,故不須做肌膚敏感測試,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自然存在的玻尿酸融合,經過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會慢慢被身體自然代謝吸收。

電眼回春

眼周電波拉皮,利用0.25平方公分的小探頭,治療的深度較淺、疼痛感也較低,適合敏感的眼部肌膚,治療上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達到收縮緊緻皮膚的效果。若是眼周肌膚已經呈現中至重度老化的新嫁娘可選用此療程,做完療程大約多久2~6個月會感到漸進式的滿意效果。治療時間約30分鐘。

磁波拉皮

主要結合電磁波與雷射雙極電流,利用900nm波長的雷射光鎖定皮膚下約1.5至2.5mm的真皮層部位,對該區做選擇性加熱。再利用磁波對真皮層膠原蛋白做進一步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凝固、新生,並使新生之膠原蛋白填補真皮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達到膠原蛋白重新排列的結果,讓原本扁平的肌膚變得飽滿、緊實,皺紋也就自動消失。

治療時可以先塗抹麻醉藥膏,治療時間約20至30分鐘左右,做過1次治療,約1至2 個月後就能感受到效果的呈現。經過3至5次的治療,每次間隔3至4星期,大約2至4個月後改善效果最顯著。

抗老化的第一步,從眼周除皺著手,從小處的老化現象預防起,既可以減緩老化速度,也降低了抗老化工程的艱鉅,隨時細心呵護肌膚,掌握肌膚內在及外在的細微變化,讓美麗、自信永遠追隨,抗老化不再是神話。

你的電眼正在洩漏年齡的祕密嗎?(一)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