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正夯 愛美絕不是過錯!

整形手術正夯 愛美絕不是過錯!

2010/12/14

今年景氣回升,不難發現部分愛美的女士鎖定投資的是幫助外貌加分的醫美整形,顯示外在的生活用品已經無法滿足民眾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轉而以提升自我質感為「添」購方向。

根據喬美調查統計,過年最熱門的整形項目:臉部第一名以雙眼皮手術為最大宗,其次第二名是象徵財庫、代表財運的鼻子隆鼻,第三名則是眼袋的修整也有助於改善外型,給人好氣色、好精神的朝氣印象,而隆乳成為民眾最愛的身體整形項目之一。

喬美整形賴儷恩執行長表示,經過去來客量分析,今年改善胸型有明顯上升的趨勢,乳房確實是許多女性不斷追求的目標,現在許多人藉由內視鏡隆乳改善胸型,只是慎選醫師及做足功課就很重要,除了在術前與醫師充份的溝通之外,術後也要有完善的保養觀念,選擇安全細心的醫療團隊,藉由外型上的微妙改變,讓自己有不一樣的魅力。如同女星莫文蔚曾經說過,穿一件自己喜歡的好內衣,可以讓自己從內在散發出自信,胸部儼然成為女性朋友自信來源的重要因素。民眾不妨趁年假休養調整自我身心以自信美麗之姿迎向新的一年。

在身材曲線的要求外,臉部也是傳達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可以透過簡單的小手術,換雙明眸大眼,去掉使人看來沒精神的眼袋與淚溝陰影,增進人際關係與求職、轉職的好運,年後自信地上班去。門診中的上班族林小姐說,過去因為眼皮太單且眼尾下垂,同事常問她是不是沒睡飽,往往需花更多精力跟時間早起畫眼妝,利用雙眼皮貼、雙眼皮膠等,仔細地「妝」出大眼睛,因此希望趁年假前來諮詢雙眼皮手術,要一舉掃去無精打采、萎靡的感覺。

賴執行長進一步說明,鼻子在面相學中為重要指標,女子鼻子是代表夫星,男生的鼻子主事業財運,因此可借助現在醫學發達、手術成熟進步的韓式隆鼻,期望新的一年可以轉運、開運,帶給自己嶄新的面貌。喬美整形集團賴執行長強調,追求外貌絕對不是膚淺的表現,從業以來看到許多人在專業醫療團隊的協助下,接受純熟手術後重拾自信與笑容,進而改善不滿意的人生,就是身為整形醫療業者最大的榮耀與前進的動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