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罹白內障近全盲 術後視力恢復到0.5以上

婦罹白內障近全盲 術後視力恢復到0.5以上

2011/8/12

61歲來自泰國的胡姓婦人,獨自一人來台灣,目前定居於台南,之前就靠著打零工過活。然而因為視力漸漸模糊使她無法正常工作,造成嚴重的生活困擾;據婦人表示視力模糊已經有10多年了,其實也知道自己好像患有白內障,但因為沒信心不敢開刀而遲遲未作處理,導致患眼幾近全盲。

醫師檢查後發現婦人白內障已經嚴重至全熟,經前囊染色與超音波乳化術治療,術後三天內視力就已恢復至0.5以上,據婦人表示手術中雖然不用打麻醉針,卻也沒有特別不適或疼痛的情況,而且術後視力的大幅改善對生活真的有很大的幫助,現在已能自行騎車,最重要的是找到穩定的工作,生活上再也不用煩惱,她表示非常開心與感激。

延伸閱讀「手術治癒婦10年白內障」:http://www.uho.com.tw/mouth.asp?aid=11775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