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新選擇 曲線雕塑療程

清涼一夏新選擇 曲線雕塑療程

2011/6/24

隨著春天進入倒數階段,酷熱夏季即將到來,許多愛美的民眾,期望在輕薄的衣著下,展現完美窈窕的曲線,但絕大部份的上班族男女平時都為工作奔忙,較沒時間運動健身,長期下來累積的頑固脂肪,一時半刻也難以消滅,隨著現代醫學科技進步,民眾的減肥瘦身觀念已有所改變。

減重目標不再只是將體重降低,而是以局部雕塑為主要目標,此外,更要求減重過程的安全性與時效性,因此,許多民眾開始選擇曲線雕塑療程來雕塑身型,整形外科張至德醫師表示,近來於診間中,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選擇以威塑脂雕術搭配LPG纖體課程來進行身型曲線雕塑,期望能以安全快速的醫美療程,打造出完美的曲線。

張至德醫師指出,女性求診者最希望被雕塑的部位分別為手臂、腰部及大腿,而男性求診者則希望呈現精壯的腹部六塊肌線條,張醫師說明,威塑脂雕術是新型超音波抽脂術,有別於以往的抽脂療程,對威塑脂雕術能於脂肪細胞周圍的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能保持其完整性,同時降低出血情況,術後修復期短且安全性更為提高,此外,因於療程中能保留70%左右的脂肪細胞完整性,進而能視個人需求,將自體脂肪移轉至胸部、臉部等其他部位,可達脂肪再利用之效益。

目前民眾常見的抽脂手術療程,大致分為傳統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與威塑脂雕術等,張至德醫師進一步說明,威塑脂雕術與以往傳統抽脂手術療程差異之處,在於術後修復期較短且有更高的安全性 ,並適用於大小範圍的曲線雕塑,患者若於術後能搭配LPG纖體課程,亦可同時提升傷口復原速度,優化術後身體曲線並改善皮膚橘皮現象,使身型的曲線雕塑更為明顯。

張至德醫師提醒,抽脂手術的實行,需徵詢專業醫師的建議,威塑脂雕術雖然安全性較高,但並不適用於孕婦、高血壓糖尿病中風心臟病等患者身上,如有上述之症狀或是服用抗凝血藥或其他內科相關疾病者,建議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與評估後,再決定治療與否。

張醫師強調,減重之道不外乎定食定量,與保持充足睡眠和規律運動,若民眾選擇以威塑脂雕術進行身型雕塑,應於術後配合適當的按摩動作或搭配LPG纖體課程來排除水腫,加速傷口復原與強化療程之成效,並於術後持續進行運動健身和均衡飲食習慣,才能維持完美曲線,在輕薄的夏裝下隨心所欲展現窈窕體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