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診治、中醫調理 擺脫肥胖

西醫診治、中醫調理 擺脫肥胖

2011/10/2

坊間減重撇步百百種,不論成效如何,您確定你使用的是最適合自己體質又健康的方式嗎?尤其最令人擔心的復胖問題!萬芳醫院為了讓民眾獲得真正有效、安全的減重資訊與方法,肥胖防治中心的「中西整合減重門診」,要幫助民眾擊退肥胖。

台灣目前成人體重過重或肥胖比例達44.1%,其中男性比例為50.8%,女性比例為36.9%,過多的體脂肪會促使全身性發炎,釋放危險的化學訊息或細胞因子,導致血管內壁受損,形成血管功能障礙。肥胖除增加多種疾病風險,還可能與乳癌、子宮內膜癌、大腸癌等癌症有相關性,因此體重控制絕對有其必要性。除了運動與飲食控制,藉由中醫與西醫的診治,對於肥胖者應有更佳的減肥成效。

中西整合減重門診除了有西醫強調證據的診療方式及抽血生化檢查外,民眾也能享有傳統中醫的體質調理改善,讓想要維持健康體態的人有更多元的減重選擇,民眾可藉由這些肥胖治療途徑,找出自己身體肥胖的原因、了解到底身體出了什麼問題,並且對於體重管理能有更全面的掌握。

延伸閱讀「中西醫治肥胖」:http://www.uho.com.tw/plasty.asp?aid=12534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